首页收藏设为主页亲子论坛亲子吧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睿商亲子网 >> 乐住家园 >> 读书用品 >> 正文

精选:十种好书送给宝宝(上)

http://www.iruis.com  2009-12-7    来源:睿商亲子网   查看:

热门关键词: 电视剧 童装服饰 热点新闻 宝宝秀 美食禁忌 宝宝英语早教 亲子旅游
推荐阅读:浴巾改造浴袍的做法 幼儿英语学习 幼儿早教方法 趣味横生儿童房
核心提示:后藤龙二,1943年生于日本北海道。早稻田大学毕业。处女作《大地处处有天使》获讲谈社儿童文学新人奖。主要的作品有《少年们》(获日本儿童文学者协会奖)、《不变的雄心》(获野间儿童文艺奖)、《12岁的传说》系列、《一年级(1)班》系列、《棒球队长》系列,《红玉苹果》等。

  

点击查看下一页

  悦读阅美绘本馆.三之三经典图画书 皮皮放屁屁

  作  者: 碧莉特·米勒 图文,林良 译

  出 版 社: 21世纪出版社

  定价:¥21.00

  内容简介

  小青蛙皮皮遇到一个问题,他忍不住要放屁屁。

  他的妹妹觉得很好玩,但是他的爸妈和老师却不高兴。医生说这只是肚子里有臭气,慢慢会好起来。可惜的是,好得太慢了。

  皮皮设法忍住放屁,结果更糟:他的肚子膨胀得像个气球,带着他飘向高空……

  漫画风格的插画,以及逗笑的文字,叙述皮皮一家人学到一个道理:放屁受人取笑,总比忍住不放而痛苦不堪好得多!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TAG: 学习用品
打印 | 收藏此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评分:0

    发表评论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