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设为主页亲子论坛亲子吧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睿商亲子网 >> 乐住家园 >> 读书用品 >> 正文

滑板车书包 小学生绝佳的交通工具(图)

http://www.iruis.com  2009-12-30    来源:睿商亲子网   查看:

热门关键词: 电视剧 童装服饰 热点新闻 宝宝秀 美食禁忌 宝宝英语早教 亲子旅游
推荐阅读:浴巾改造浴袍的做法 幼儿英语学习 幼儿早教方法 趣味横生儿童房
核心提示:虽说现在都提倡给孩子们减负,但是书包的重量依旧不轻。这款书包滑板车内藏轻质折叠滑板车,将其伸展开来,孩子们可以踏着滑板上下课。

  虽说现在都提倡给孩子们减负,但是书包的重量依旧不轻。这款书包滑板车内藏轻质折叠滑板车,将其伸展开来,孩子们可以踏着滑板上下课。它既让孩子们的上下学路途更加有趣,还可以帮助孩子减轻肩上的负担,一举两得。除此之外,书包还采用了符合人体力学设计的背部和肩带构造,用料也十分透气,内部还特别将水壶区、书籍区、便当区还有文具区分隔开来,各司其职,让内部也保持整洁。

  

滑板车书包 小学生绝佳的交通工具(图) 

[1] [2] [3] 下一页

TAG: 滑板车书包 读书用品 学习用品
打印 | 收藏此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评分:0

    发表评论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