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设为主页亲子论坛亲子吧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睿商亲子网 >> 乐住家园 >> 读书用品 >> 正文

汤美洗澡玩具书 沐浴时也能阅读的神奇书

http://www.iruis.com  2009-12-14    来源:睿商亲子网   查看:

热门关键词: 电视剧 童装服饰 热点新闻 宝宝秀 美食禁忌 宝宝英语早教 亲子旅游
推荐阅读:浴巾改造浴袍的做法 幼儿英语学习 幼儿早教方法 趣味横生儿童房
核心提示:澡书既可以作为普通的布书使用,又可以作宝宝洗澡时的好伙伴。它胜于布书的地方是:它比布书更轻,宝宝更容易揉握,同时也是一个玩具,不同与布书四四方方的死板。

  澡书既可以作为普通的布书使用,又可以作宝宝洗澡时的好伙伴。它胜于布书的地方是:它比布书更轻,宝宝更容易揉握,同时也是一个玩具,不同与布书四四方方的死板。它比布书的造型更漂亮,色彩鲜艳、图案生动,启发宝宝的感知力、认知力。又可以随意浮在浴缸里,比布书更容易清洗,更容易晾干。相信您的宝宝一定会喜欢。

汤美洗澡玩具书 沐浴时也能阅读的神奇书 

  1、一本有趣的书本可吸引宝宝在洗澡时阅读

  2、阅读能帮助宝宝手部及视觉的协调可吸引宝宝的注意

  3、容易清洗及弄干

  4、采用高级,无毒,耐用的塑胶制成

  5、适用于任何消毒方法。

      妈妈心得:

  洗澡玩具书不同于一般的故事书,除了不怕水浸之外,还具有安全柔软、不易撕破、便于清洗等特点,宝宝可以随意玩耍,不必担心图书被毁坏或弄脏。洗澡玩具可以为宝宝洗澡增添不少乐趣,在这种轻松欢快的氛围里更易对宝宝进行“体力和脑力”的大锻炼。在洗澡的时候和宝宝一起阅读洗澡玩具书享受乐趣,让宝宝手部和视觉的协调能力在玩耍中得到提高。

  品牌介绍

  汤美Tommee Tippee是隶属于英国Maybom Group公司旗下,具有在英国上市四十年金牌品质的婴幼儿用品界专家。汤美针对每个阶段的幼儿所需,设计生产出一系列广受婴幼儿及家长喜爱的用品。为了让照顾幼儿的过程更简单和愉快,汤美以创新观念为主导,每件产品都设计独特,应用先进技术,以保证达到最严格的安全标准。

  使用方式

  清洗方法:此产品不能用高温消毒,如有需要可用清水洗净。

  适合年龄

  6个月或以上

  尺寸规格

  1本/包

  颜色材质

  成分:聚氯乙烯

TAG: 玩具书 读书用品
打印 | 收藏此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评分:0

    发表评论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