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设为主页亲子论坛亲子吧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睿商亲子网 >> 乐住家园 >> 读书用品 >> 正文

培养良好人格的图画书(组图)

http://www.iruis.com  2010-2-26    来源:睿商亲子网   查看:

热门关键词: 电视剧 童装服饰 热点新闻 宝宝秀 美食禁忌 宝宝英语早教 亲子旅游
推荐阅读:浴巾改造浴袍的做法 幼儿英语学习 幼儿早教方法 趣味横生儿童房
核心提示:怎样可以在潜移默化中培养宝宝良好的人格?怎么可以把美德培养不搞成说教呢?优秀图画书是个非常好的载体,比如这个“鲁拉鲁先生”,伊东宽一贯的用较少的颜色+朴实的画风,先搞一个极混乱的场面,最后再来一个皆大欢喜的结局。

  怎样可以在潜移默化中培养宝宝良好的人格?怎么可以把美德培养不搞成说教呢?优秀图画书是个非常好的载体,比如这个“鲁拉鲁先生”,伊东宽一贯的用较少的颜色+朴实的画风,先搞一个极混乱的场面,最后再来一个皆大欢喜的结局。在三个不可能发生的故事里,告诉小朋友们分享的快乐。

  《鲁拉鲁先生的院子》

  有时候,我们竭尽全力爱惜物品,却忘了造出物品的本来目的,是为了享用它们。

  鲁拉鲁先生希望他的草坪院子总是保持干净、整洁、完美无疵。为此他不惜辛苦修整,甚至与四周的居民敌对,每天神经都绷得紧紧的。一个他不敢用弹弓赶走的庞然大物出现了,好像轻轻的一棍敲在他头上:“喂,老头儿,你躺下吧,舒服得很。”如醍醐灌顶,绷着脸的老头儿放松下来,头一次感受到软软的小草痒痒地扎着肚子,很舒服。看看他那陶醉的神情,与前面的表情多么不同。以前怎么没想到,辛辛苦苦维护草坪,是为了享受它呀?

  一开始,是草坪的整洁美观让鲁拉鲁先生很骄傲;到了结尾时呢,让鲁拉鲁先生骄傲的是,他的草坪给大家带来快乐、舒适。分享,是一件多么美好的事情啊!

  

培养良好人格的图画书(组图)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TAG: 书本 学习用品
打印 | 收藏此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评分:0

    发表评论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