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设为主页亲子论坛亲子吧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睿商亲子网 >> 乐住家园 >> 读书用品 >> 正文

2010第一季度最值得期待的图画书(组图)

http://www.iruis.com  2010-2-26    来源:睿商亲子网   查看:

热门关键词: 电视剧 童装服饰 热点新闻 宝宝秀 美食禁忌 宝宝英语早教 亲子旅游
推荐阅读:浴巾改造浴袍的做法 幼儿英语学习 幼儿早教方法 趣味横生儿童房
核心提示:毛里•库纳斯在芬兰家喻户晓,不仅孩子们,大人们也都热切地盼望着他的每一部新作。他讲故事的方式别具一格,画面丰富,甚至有点闹腾;色彩绚丽,甚至有点奢华;细节幽默,甚至有点搞笑。

  

2010第一季度最值得期待的图画书(组图) 

  毛里•库纳斯1950年出生于芬兰的瓦马拉市,1975年毕业于赫尔辛基艺术设计学院,从事儿童插画已有25年。

  毛里•库纳斯在芬兰家喻户晓,不仅孩子们,大人们也都热切地盼望着他的每一部新作。他讲故事的方式别具一格,画面丰富,甚至有点闹腾;色彩绚丽,甚至有点奢华;细节幽默,甚至有点搞笑。

  由于杰出的成就,毛里•库纳斯的作品多次入选博洛尼亚国际儿童书展最佳选书和插画展,还获得1981年的芬兰文学奖、1998年的芬兰广播公司奖(授给为文化交流做出贡献者)、2002年的芬兰国家勋章(由芬兰总统授予文化工作者),他也是puupäähattu奖的获得者(芬兰漫画协会授予优秀漫画家的奖项)。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 

TAG: 书本 学习用品
打印 | 收藏此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评分:0

    发表评论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