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设为主页亲子论坛亲子吧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睿商亲子网 >> 乐住家园 >> 读书用品 >> 正文

音响助宝宝“律动” 更爱学习(组图)

http://www.iruis.com  2010-1-17    来源:睿商亲子网   查看:

热门关键词: 电视剧 童装服饰 热点新闻 宝宝秀 美食禁忌 宝宝英语早教 亲子旅游
推荐阅读:浴巾改造浴袍的做法 幼儿英语学习 幼儿早教方法 趣味横生儿童房
核心提示:宝宝成长的“关键期”很重要。一旦错过,将来的“补救”已经不及时了。5岁以前是音乐学习的关键期,小编根据网友评议,淘了一些适合宝宝的可爱音响设备,让宝宝不会错过幼儿律动的最佳训练时期!

  宝宝成长的“关键期”很重要。一旦错过,将来的“补救”已经不及时了。如若好好把握关键期的有效陶冶,宝宝在以后的学习上自然比常人多了一种“天赋”。5岁以前是音乐学习的关键期,0至4岁是形象视觉发展的关键期,1至3岁是口语学习关键期,4至5岁是书面语学习的关键期,5岁左右是掌握数概念的关键期,10岁以前是外语学习的关键期……小编根据网友评议,淘了一些适合宝宝的可爱音响设备!

  杨振宁曾说,如今的科学思维几乎走到了极限,需要靠音乐思维来进一步开发了。有关研究表明,即使每天只弹10分钟钢琴,也能使考试成绩短时间内提高7至8分。比如每次考试前我都去琴房“放松”下再考试,状态通常会好到出乎你的意料。但这并不是提倡让宝宝过早地学弹琴,相反,我们应该给宝宝一个自由的空间去发展他的兴趣,让他选择自己的兴趣。而且,5岁以下的宝宝腕骨和手骨未完成骨化,不宜进行强有力的手指活动,但是可以在其进行其他游戏活动的时候,播放背景音乐。若听见妈妈在怀孕期间经常听的音乐,宝宝再听旋律时,会有熟悉感和亲切感,并做出一系列自然、安静的反应。因此,选购一个质量好而可爱的宝宝音响,是开展韵律陶冶的第一步。妈妈可在网上或书店购买光盘,给宝宝播放,让宝宝律动起来。如莫扎特的《D大调奏鸣曲》、勃拉姆斯的《摇篮曲》、大提琴名曲《音乐的瞬间》或一些手风琴乐曲都很适合孩子的视觉爱好(小编提示:光盘的音质效果远比网上的MP3要好哦)。

  一、面包型的全能手提

  

音响助宝宝“律动” 更爱学习(组图) 

  品牌:HOMDAY,型号(FDST002)

  价格:288.00元

  这款音响设备齐全,除了可以播放光盘和磁带外,还可以刻录光盘。据网友评议,这款音响连续播放两天都没有问题。很适合在宝宝活动的时候播放启蒙音乐。而且附带FM/AM超大屏幕数显示,也可以手动调节电台频率。配备遥控器,妈妈还可以和宝宝一起玩一起调节音乐的播放。此外,这是外贸出口产品,如果要中文版的说明书,要在联系客服时说明哦。

[1] [2] [3] [4] [5] [6] 下一页

TAG: 音响 学习用品
打印 | 收藏此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评分:0

    发表评论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