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设为主页亲子论坛亲子吧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睿商亲子网 >> 乐住家园 >> 读书用品 >> 正文

帮宝宝学会照顾自己的书 (组图)

http://www.iruis.com  2010-2-26    来源:睿商亲子网   查看:

热门关键词: 电视剧 童装服饰 热点新闻 宝宝秀 美食禁忌 宝宝英语早教 亲子旅游
推荐阅读:浴巾改造浴袍的做法 幼儿英语学习 幼儿早教方法 趣味横生儿童房
核心提示:在玩中学,在游戏中学,它不是“婴儿习惯培养书”,而是“婴儿游戏书”,这是“婴儿游戏绘本”在日本畅销二十多年,销量高达一千多万册的最大秘笈。

  由日本著名童书作家木村裕一创作的“婴儿游戏绘本”是一套献给0到2岁宝宝的经典图画书。它一共分为十册,包括《你好吗?》《藏猫猫》《我吃啦!》《便便啦!》《在这儿哪!》《睡觉啦!》《洗澡啦!》《刷牙啦!》《换衣服》《挠痒痒》。它分别戏仿了宝宝日常生活中吃饭、洗澡、刷牙、游戏等等各种不同的时刻,并通过有趣、幽默、直观的方式教给宝宝成长第一步所需要的各种生活常识,帮助宝宝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该丛书依据小宝宝生理发展的特点,采用简明而夸张的画法,局部的模切和翻翻书设计,不仅可以让宝宝立体、直观地看到事物的变化发展过程,充分享受阅读和翻页所带来的惊喜,而且还能指导家长与宝宝做互动游戏,拉近亲子间的距离。

  除此以外,作为一套在育儿实践中创作的宝宝书,作者木村裕一特别重视用图画书来培养宝宝的语言能力。书中不断重复而又有韵律的语言,让宝宝在欣赏故事的同时,仿佛还上了一堂动听好玩的语言学习课,有助于宝宝语言能力的开发。

  在玩中学,在游戏中学,它不是“婴儿习惯培养书”,而是“婴儿游戏书”,这是“婴儿游戏绘本”在日本畅销二十多年,销量高达一千多万册的最大秘笈。

  

帮宝宝学会照顾自己的书 (组图) 

[1] [2] [3] [4] 下一页

TAG: 书本 学习用品
打印 | 收藏此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评分:0

    发表评论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