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设为主页亲子论坛亲子吧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睿商亲子网 >> 乐住家园 >> 读书用品 >> 正文

精选:十种好书送给宝宝(图)下

http://www.iruis.com  2009-12-7    来源:睿商亲子网   查看:

热门关键词: 电视剧 童装服饰 热点新闻 宝宝秀 美食禁忌 宝宝英语早教 亲子旅游
推荐阅读:浴巾改造浴袍的做法 幼儿英语学习 幼儿早教方法 趣味横生儿童房
核心提示:书中的主角是一群被称为“小饭桶”的灰狼,他们又脏又吵,还不讲礼貌,给其他动物带来很多麻烦,当他们认识到这一点时,已经没有一个动物愿意和他们做朋友了。

  

点击查看下一页

  《灰狼家的小饭桶们》

  上海人民艺术出版社 定价:29.00元

  书中的主角是一群被称为“小饭桶”的灰狼,他们又脏又吵,还不讲礼貌,给其他动物带来很多麻烦,当他们认识到这一点时,已经没有一个动物愿意和他们做朋友了。于是,小饭桶们决定开始学习,他们偷偷去观察别人是怎么做的,接着就照着别人的样子去训练。

  适合年龄:3+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TAG: 学习用品
打印 | 收藏此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评分:0

    发表评论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