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设为主页亲子论坛亲子吧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睿商亲子网 >> 乐住家园 >> 读书用品 >> 正文

精选:十种好书送给宝宝(图)下

http://www.iruis.com  2009-12-7    来源:睿商亲子网   查看:

热门关键词: 电视剧 童装服饰 热点新闻 宝宝秀 美食禁忌 宝宝英语早教 亲子旅游
推荐阅读:浴巾改造浴袍的做法 幼儿英语学习 幼儿早教方法 趣味横生儿童房
核心提示:书中的主角是一群被称为“小饭桶”的灰狼,他们又脏又吵,还不讲礼貌,给其他动物带来很多麻烦,当他们认识到这一点时,已经没有一个动物愿意和他们做朋友了。

  

点击查看下一页

  《我选我自己》

  上海人民美术出版社 定价:29.00元

  先说封面,狮子国王高举旗帜:“我选我自己!”完了吗?没!顺着页面左下脚看,又看到什么了呢?又有一个小小的不起眼的牌子:“我也是!”可这是谁举的小牌子呢?封面没有画出来。那就先别着急翻页,看看封底吧。一只小老鼠举的牌子揭开了整本书的序幕::“每四年动物们会选出一位国王,狮子最爱选举,因为动物们总是投票给他。这一回出现了不同的意思。一只灰色的小老鼠说如果我们没有其它的选择时,这个选举有用吗?你需要一位竞争对手,否则这的选举根本没有意义!狮子接受了挑战,可是不只小老鼠想当国王……”

  军阀混战由此展开。

  非常有趣的竞选。

  海报满天飞,老鼠:“老鼠党,我更棒!”狮子:“惠赐一票”

  演讲高谈博论,老鼠:“我要吃猫!”

  猫:“老鼠可以做成早餐午餐和晚餐可以煮汤烘烤或油炸!”瞧见了吗?猫的衣服上都是漂亮的老鼠纹饰!

  蚂蚁:“一天工作二十个小时是不够的!”

  羊:“羊毛出在羊身上,我们只为自己纺织毛衣!”

  鱼:“我要让大家有足够的水喝”多么博爱的论调啊。

  驼鸟:“建议一个飞机场吧”可是上哪儿弄钱呢?空谈,又是空谈。快把头埋进沙子里吧。

  狼犬:“大家都要拴上皮带!”

  公牛:“要和平,我们永远要相亲相爱!”

  狐狸:“无国界”,嘿嘿,是不是鹅也应该在我的国界里呢?是烧还烤更好吃呢?狐狸冲鹅眨眨眼。

  只有鲸鱼对选举没兴趣。回家了。

  更严重的混乱还在后面。每人都只为自己投票,只有狮子没有给自己投票,有一张废票。因此狮子落选了。

  更更严重的混乱由此开始:狐狸捕鹅,猫吃老鼠,老鼠赶猫,绵羊捍卫它们的羊毛,公牛为了和平而战斗,狼犬把皮带拴在鲤鱼身上,驼鸟只好又把头埋进沙堆,正巧撞上了鼹鼠,鼹鼠只好往更深的地下挖,真是一团混乱啊。

  老国王狮子抖擞精神一声吼:“重新选举!”

  可大家都没有兴趣了。

  猫被打成一只眼,手里捏着死老鼠,头顶站着狼狈的鼠国王

  狼犬泪流满面,因为它自己被皮带五花大绑

  绵羊身上的羊毛厚厚的,脸上贴着创可贴

  狐狸装上了假肢和眼罩

  公牛成了乌眼青……

  于是候选人只剩了一个——鲤鱼。鲤鱼当上了国王。

  乐乐指着当上国王的鲤鱼说:“我要把它吃掉!”

  哈哈~乐就是用这种方式表达自己对结局的倍加喜爱~而且,乐给此书起了个新名《候选人》。这算是乐的参政第一书吧。

  别忘了看看扉页,那贴的满满的海报,巨逗!

  适合年龄:3+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TAG: 学习用品
打印 | 收藏此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评分:0

    发表评论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