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设为主页亲子论坛亲子吧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睿商亲子网 >> 乐住家园 >> 读书用品 >> 正文

精选:十种好书送给宝宝(上)

http://www.iruis.com  2009-12-7    来源:睿商亲子网   查看:

热门关键词: 电视剧 童装服饰 热点新闻 宝宝秀 美食禁忌 宝宝英语早教 亲子旅游
推荐阅读:浴巾改造浴袍的做法 幼儿英语学习 幼儿早教方法 趣味横生儿童房
核心提示:后藤龙二,1943年生于日本北海道。早稻田大学毕业。处女作《大地处处有天使》获讲谈社儿童文学新人奖。主要的作品有《少年们》(获日本儿童文学者协会奖)、《不变的雄心》(获野间儿童文艺奖)、《12岁的传说》系列、《一年级(1)班》系列、《棒球队长》系列,《红玉苹果》等。

  

点击查看下一页

  爱花的牛

  作  者: 曼罗·里夫 文,罗伯特·劳森 图,孙敏 译

  出 版 社: 21世纪出版社

  定价:¥22.80

  蒲蒲兰绘本馆,适合5岁以上亲子共读。

  从前,在西班牙,有一头公牛名叫费迪南。其它的公牛都喜欢跑跑跳跳、互相抵角,只有费迪南不喜欢。他常常坐在牧场外那棵最爱的树下,静静地闻着花香。一天,五个陌生的男人来到牧场,挑选参加斗牛大赛的公牛,费迪南意外地被他们看中,带去了马德里。斗牛大赛开始了!观众们翘首以盼“凶猛之牛”费迪南的登场。可是他上场以后,却出人意料地坐下了,因为他看见了某种他熟悉而喜爱的东西……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TAG: 学习用品
打印 | 收藏此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评分:0

    发表评论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