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设为主页亲子论坛亲子吧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睿商亲子网 >> 旅游与用品 >> 正文

宝宝夏季出行须知 要牢记

http://www.iruis.com  2016-1-15    来源:本站原创   查看:

热门关键词: 电视剧 童装服饰 热点新闻 宝宝秀 美食禁忌 户外旅游 亲子旅游
推荐阅读:户外资讯 睿商亲子网合作:1583359571 外贸童装打折 趣味横生儿童房
核心提示:

  日光、空气和水是大自然给予人们维持生命、促进健康的三件宝物,对提高身体对外界环境变化的抵抗力,增强体质。所以,只要只要气候许可,应尽量带宝宝到室外玩耍,家长可以根据宝宝的作息时间,每天安排户外活动。但是外出时要注意防晒,避免把小宝宝的皮肤晒伤。妈妈们可以遵循以下几个原则:

  1、根据宝宝的健康和具体情况而定,当宝宝发烧、患病,或遇有阴天、雾天、刮风天等,最好不要带宝宝外出。

  2、带宝宝外出时,要注意避免在中午10点~下午3点紫外线最强烈的时段。

  3、如果平常要外出,也可以给宝宝选择正规厂家的宝宝防晒乳液,出门前30分钟,在暴露的皮肤上涂抹防晒乳液;

  4、并戴好遮阳帽,穿稍厚的、颜色比较深的、全棉的衣裤,轻便宽松透气的汗衫裤比较适合;这里推荐给宝宝穿“人造棉”的衣服,这种面料的特别舒服。

  5、在户外活动时,最好不要给孩子穿背心、吊带裙,从户外回到室内,用温水洗澡;

  6、如果不小心还是晒红了,晒红的部位,可薄薄涂抹一些清爽的婴儿护肤乳液。

  7、晒太阳时,注意不要让阳光直射宝宝眼睛,也不能让宝宝裸露的皮肤在强烈的阳光下晒得太久,这样会损害眼睛或使皮肤起皮疹。

  8、宝宝在行走的时候,一些家长不注意让宝宝走在马路的内侧还是外侧,反正就是哪只手方便,就拉宝宝的哪只手。最好是把宝宝拉到吧路的内侧,这样,可以避免突发事件。

TAG: 出行
打印 | 收藏此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评分:0

    发表评论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