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设为主页亲子论坛亲子吧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睿商亲子网 >> 运动与游戏 >> 正文

驴皮网“户外亲子课堂”第四期 探索

http://www.iruis.com  2016-1-6    来源:本站原创   查看:

热门关键词: 电视剧 童装服饰 热点新闻 宝宝秀 美食禁忌 户外旅游 亲子旅游
推荐阅读:户外资讯 睿商亲子网合作:1583359571 外贸童装打折 趣味横生儿童房
核心提示:

 驴皮网“户外亲子课堂”

童话空间亲子客栈(深圳萤火虫店)

报名联系帮主:13510092669

 烤红薯、烤全羊,烧窑鸡,摘甘蔗,彩绘,爬山,在2016年元旦,迎来了驴皮网第四期“户外亲子课堂”!

  回首我们一起走过的2015,若是美好,叫做精彩; 若是糟糕,叫做经历。 缘分万千,顺其自然; 以心换心,才能永远 ! 不平凡的一年2015说再见了,感谢所有朋友对驴皮网的支持,对“户外亲子课堂”的支持,谢谢你们,因为有你活动才更精彩!

驴皮网第四期户外亲子课堂成员大合影

  皮皮说

  带着孩子参与亲子课堂,不仅可以增进家长和孩子之间的感情,还能让孩子开阔视野,接触自然,提高动手能力。

  对于孩子来说,大自然,是孩子成长的摇篮,能提供鲜活的教育资源,可谓最好的启蒙老师。除了美不胜收的景观,自然界生灵的生活状态和物种之间的生存法则,都为孩子提供了真实、鲜明、活生生的教育素材。其实,孩子投身于大自然,获得的不仅是直接而具体的视觉感受,还会激发他们内心的好奇心。

  父母带着孩子一起探索大自然,会渐渐发现,大自然是一块宝藏,可以教给孩子很多书本上没有的知识。而这种知识在未来的某一天,或许机缘巧合地发挥出巨大的作用,帮助孩子找到好的工作、人生方向,或者挽救孩子于危难之中。

活动精彩回顾

  美食篇

  烤红薯、烤全羊,烧窑鸡,看看这些家长们,比孩子还玩的带劲,也不管技术如何,先上阵再说,参与第一,食相第二。是不是让大家想起了自己的童年,儿时的你是否在家乡的某个地方和小伙伴们一起玩过呢?

  纯天然的水果——甘蔗,现砍,现吃,甘蔗中含有丰富的糖分、水分,还含有对人体新陈代谢非常有益的各种维生素、脂肪、蛋白质、有机酸、钙、铁等物质,对于孩子来说,还有一个非常好的作用,就是磨牙,有利于牙齿的健康,对于孩子以后换牙打下结实的基础,不错吧,有没有吸引到你呢?

  晚上的篝火晚会,孩子们也非常开心,像一个大家庭,孩子与孩子之间学会了团结友爱,也了解了什么是协作。

  住宿篇

  【装得下小孩子的童趣,也装满大朋友的乐趣】——童话空间亲子客栈(深圳萤火虫店)大家应该不陌生,位于风景秀丽的国家地质公园景区美丽的七娘山脚下。临海靠山,主要有很多适合孩子主题榻榻米房,有HelloKitty、海绵宝宝、冰雪奇缘、海底世界等等,连孩子们休息的地方也是充满了童话色彩。

  运动篇

  爬山“对于大人来说,尤其是整天在室内伏案工作的脑力劳动者,到空气新鲜的野外爬山是一种最好的积极性休息,可使原来十分紧张的大脑细胞得到放松,就象打开了阻抑着想象力发展的闸门,各种各样创造性的思维会一齐涌现出来,任其奔腾。

  对于孩子来说,培养孩子的平衡性与协调性,靠平时的平地走路起不了多大的作用,唯有登山,而且在培养孩子的坚持与忍耐上也有很大的益处。

  参观地质公园

  大鹏国家地质公园博物馆位于深圳市第二高峰七娘山脚下,地质公园博物馆建筑造型设计灵感来源于大鹏半岛的地质景观,隐喻古火山喷发所留下的熔岩,经过艺术的抽象、提炼,融于大鹏半岛古火山地质景观中,与自然环境浑然一体。

  博物馆共设置了序厅、地球探秘厅、大鹏半岛厅、矿物厅、城市与地质环境厅、临时展厅共6大展厅和1个科普影视厅,大量采用多媒体、幻影成像、裸眼3D等声光电高科技展示手法,44部多媒体影片分别展示了地震海啸、矿石常识,以及“宇宙的形成”、“澄江动物群”等知识,逼真复原的海岸地貌、火山喷发等场景。

  活动最后,非常感谢领队们的辛苦付出,因为有了他们,让参加活动的大朋友,小朋友吃上了自己动手制作的美味饭菜;因为有了他们,保证了活动中每个人的安全;因为有了他们,每次活动都让所有人期待而来,满意而归!

 

童话空间客栈是驴皮网旗下一家致力于亲子教育、亲子拓展、亲子游戏的亲子客栈。

位于风景秀丽的国家地质公园景区美丽的七娘山脚下。临海靠山,有多达几十种游玩项目可选。

装的下小朋友的童趣,也装满大朋友的乐趣!

掌柜热线:180 9898 5596

180 2693 7796

 180 2541 8896

合作联系:蓝雪妮 QQ31735615

第四期│驴皮网“户外亲子课堂”开课啦!

【驴皮网户外亲子课堂】依托专业的户外平台,安全周到的团队服务,新颖趣味的活动设计,带领孩子充分的体验大自然的神奇和魅力。本着为广大的孩子认识大自然,了解大自然,喜欢大自然的宗旨,通过各种趣味活动的设计,让孩子们在游戏中学习和掌握大自然的知识,丰富孩子们的兴趣生活,提升孩子们的课外知识。通过寓教于乐的活动方式,让每一个参与的孩子都能够获得丰富的收获和成长!

TAG: 驴皮网 户外亲子课堂
打印 | 收藏此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评分:0

    发表评论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