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设为主页亲子论坛亲子吧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睿商亲子网 >> 运动与游戏 >> 正文

驴皮网“户外亲子课堂”第三期 周末嗨翻天

http://www.iruis.com  2015-12-29    来源:睿商亲子网   查看:

热门关键词: 电视剧 童装服饰 热点新闻 宝宝秀 美食禁忌 户外旅游 亲子旅游
推荐阅读:户外资讯 睿商亲子网合作:1583359571 外贸童装打折 趣味横生儿童房
核心提示:

 玩泥巴,堆泥人,漫山遍野的捡柴火,捉迷藏,好像离现在的孩子越来越远了。现代父母忙于工作,生活在城市里,让孩子接触的大多是电脑,手机,ipad,而且各玩各的,完全忽视了亲子户外,亲子游戏。其实父母和孩子一起参与亲子活动,更能激发孩子的潜能和天性,使他们的童年更多姿多彩。

  在西方带孩子去户外成为一种社会共识和实践,以物质带动精神:以身体体质带动精力、适应力,就是以外在带动内在,多多参加户外运动。近年来,也有愈来愈多的家长带着孩子走出家门,亲近户外,他们被称为“户二代”或者“驴二代”。

  驴皮网“户外亲子课堂”第三期——周末嗨翻天,由童话空间亲子客栈深圳萤火虫店带领大家,过一个不一样的周末,体验不一样的户外活动!

  来场枪战吧!

  

  

  

  通过实践体现团队的能力:孩子只有在面对艰难的实战状况下,才能够充分领会到队友与团队的重要性,让孩子学会了和他人协作,增强了合作能力;一个组织有序的团队总是能够战胜一个没有组织的团队。在给孩子带来游戏快乐和竞技挑战的同时,历练超人意志品质,为班级团结打下结实的基础。

  也可以去玩玩蹦床

  

  蹦床活动不仅是很好的健身活动,更具有令人惊异的娱乐性。让人感觉就是向往飞翔,让孩子的童年留下最美好的回忆,参与户外活动,更主要的是让孩子远离沙发和电脑。

  或者爸比带着体验下越野摩托车的刺激

  

  玩累了沙发上休息下,看看电视

  

  回到房间嗨翻天!

  

  还可以一个人玩玩陀螺!

  

  晚上与小伙伴一起玩篝火!

  

  烤烤红薯,美味!

  

  【装得下小孩子的童趣,也装满大朋友的乐趣】——童话空间亲子客栈(深圳萤火虫店)

  驴皮网户外亲子课堂,依托专业的户外平台,安全周到的团队服务,新颖趣味的活动设计,带领孩子充分的体验大自然的神奇和魅力。本着为广大的孩子认识大自然,了解大自然,喜欢大自然的宗旨,通过各种趣味活动的设计,让孩子们在游戏中学习和掌握大自然的知识,丰富孩子们的兴趣生活,提升孩子们的课外知识。通过寓教于乐的活动方式,让每一个参与的孩子都能够获得丰富的收获和成长!

TAG: 驴皮网 户外亲子课堂
打印 | 收藏此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评分:0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