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设为主页亲子论坛亲子吧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睿商亲子网 >> 旅游与用品 >> 正文

品牌合作:当姆明遇上Kiddy儿童安全座椅

http://www.iruis.com  2015-11-27    来源:睿商亲子网   查看:

热门关键词: 电视剧 童装服饰 热点新闻 宝宝秀 美食禁忌 户外旅游 亲子旅游
推荐阅读:户外资讯 睿商亲子网合作:1583359571 外贸童装打折 趣味横生儿童房
核心提示:

  简单、干净的线条勾勒出一副萌动的胖嘟嘟小精灵形象——这便是被许多人第一眼认作是“小河马”的MOOMIN(姆明),以及他的家人朋友。山谷里安静的生活偶尔发生古怪而有趣的事。“我只想过平静的生活,种点土豆,做几个美梦”——MOOMIN的这句点出了整个故事温暖又唯美的基调。

  

品牌合作:当姆明遇上Kiddy儿童安全座椅

  一切都有可能发生,什么都会突然出现——MOOMIN的故事常常给我们这样的感觉。虽是儿童文学,却也把哲学思考融入情节中。

  那么,当温馨治愈的MOOMIN遇上儿童安全座椅会怎么样?

  11月13日,MOOMIN版权方代表Sophia Jansson女士和Roleff Kr kstr m先生带着MOOMIN形象授权合约从芬兰来到位于上海的Kiddy亚太总部。今后深受全世界大朋友及小朋友喜爱的MOOMIN形象将使用于Kiddy旗下包括安全座椅、儿童推车及周边产品等。

  这是两个行业间第一次合作。

  

品牌合作:当姆明遇上Kiddy儿童安全座椅

  主题乐园、儿童服装、家居用品、护肤品、餐厅、咖啡厅——追逐的粉丝总能从不断涌现的MOOMIN产品中体验到乐趣。这次,强调“快乐出行”的Kiddy联手MOOMIN将推出如何令人惊喜的产品?至少小朋友将安全享受乘车出行时光。

  

品牌合作:当姆明遇上Kiddy儿童安全座椅

  对于选择Kiddy作为自己在安全座椅行业合作方的原因,MOOMIN版权方自然有许多考量因素。

  

品牌合作:当姆明遇上Kiddy儿童安全座椅

  同样来自于欧洲,这使双方在理念上更接近。Kiddy产品简洁大方的外观也与MOOMIN憨厚可爱形象更契合。更为重要的是,由于是安全座椅产品,产品的安全性是关键——证明这一点,对拥有50年安全座椅研发经验的Kiddy来说不是难题。Kiddy德国血统使他在性能及工艺上更较真,在欧洲权威认证如ECE、ADAC测试中表现优秀。

  温暖的MOOMIN与安全友好的Kiddy的合作会给旅途带来什么?借用MOOMIN故事的结尾——总有一个奇妙的感受,无论去哪,都会有一个快乐的结局。

  [关于Kiddy中国]

  Kiddy拥有近50年的汽车安全座椅研发经验,与欧洲众多汽车厂商合作,拥有自己的大型模拟碰撞中心;其产品获得ECE、3C、ADAC等众多权威认证,Kiddy首创经典前置护体,蜂窝吸震材料,独创KSA减震器,远超行业安全标准。Kiddy产品以其安全性、舒适性和时尚性,已销售全世界50多个国家,得到越来越多的父母喜爱和信任。

TAG: Kiddy
打印 | 收藏此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评分:0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