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设为主页亲子论坛亲子吧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睿商亲子网 >> 安全常识 >> 正文

孩子如何安全乘坐公共汽车?

http://www.iruis.com  2015-11-16    来源:睿商亲子网   查看:

热门关键词: 电视剧 童装服饰 热点新闻 宝宝秀 美食禁忌 户外旅游 亲子旅游
推荐阅读:户外资讯 睿商亲子网合作:1583359571 外贸童装打折 趣味横生儿童房
核心提示:

  孩子慢慢长大,乘坐公交车的机会越来越多。他们需要懂得相应的公交车安全乘坐知识,否则,很容易受到意外伤害。

  在北京、上海、广州这样的大城市,孩子自己坐公交车上下学已经很常见。孩子如何安全乘坐公共汽车?这成为当前重要的安全知识教育问题。

  为了孩子的人身安全,为了孩子的健康成长,一定要对孩子进行必要的公交车安全乘坐知识教育。否则,孩子乘坐公共汽车时,发生意外伤害的可能会非常大。

  大吉成长记中就讲诉了孩子安全乘坐公交的注意事项,妈妈们可以借这个故事来给孩子上一堂如何乘坐公交车的趣味课。

  

  小小书院组织大家去公园观看热气球展览

  

  大吉睡懒觉迟到了,没能赶上校车,只能自己乘坐公交车前往

  

  公交车上的大吉,经受食物的诱惑、坏蛋三人的威胁重重考验

  

  终于平安的到达了公园。

  

  通过大吉成长记的这个小故事,我们可以告诉孩子上车前要排好队,不要拥挤;上车后要扶好把手;不要把身体伸出车窗外;不要在车内吃东西,尤其是带竹签的食品。

TAG: 大吉成长记
打印 | 收藏此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评分:0

    发表评论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