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设为主页亲子论坛亲子吧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睿商亲子网 >> 运动与游戏 >> 正文

《大吉成长记》,国内首家游戏引擎研发的3D动画

http://www.iruis.com  2014-12-29    来源:睿商亲子网   查看:

热门关键词: 电视剧 童装服饰 热点新闻 宝宝秀 美食禁忌 户外旅游 亲子旅游
推荐阅读:户外资讯 睿商亲子网合作:1583359571 外贸童装打折 趣味横生儿童房
核心提示:

  万众瞩目的《大吉成长记》产品上线仪式已于20日在北京什刹海剧场落下帷幕,来自北京的300多个家庭的父母及宝宝参与了现场活动。从现场参与热情程度可以看出,《大吉成长记》一上线便引起亲子家庭的广泛关注,尤其是宝宝们的喜爱,同时也在动画行业内掀起了一场前所未有的讨论声潮,一时间成为关注的焦点。

  据了解,与市场上已有的儿童动画有所不同,无论是从制作技术、题材内容,还是整体风格上,《大吉成长记》的出现都是对传统动画的创新性的突破。《大吉成长记》制作人陈碧璇表示:“这部动画的独树一帜之处在于,它是国内首部基于游戏引擎开发的儿童动画,是一部动画与游戏相结合的全新3D动画片,这种儿童动画制作形式在业界尚属首次。”

  正式得益于高端的制作技术支撑,才使得《大吉成长记》具备了市场其它同类产品无法比拟的优势。在这一点上,陈碧璇自信强调道:“包括我在内的境界游戏的技术团队,一直希望创作出一部深受父母宝宝喜爱的儿童动画,也一直都在摸索融合游戏特色的动画形式,让动画题材和内容更加具有真实体验感,并能提升动画的整体风格,我们做到了!”

  目前我国儿童动画市场上的现有作品稂莠不齐,但也不乏部分粗俗暴力的作品,动画片里的不文明语言和行为,对宝宝的安全健康成长做了错误的导向。作为国内儿童安全教育动画的典范,《大吉成长记》坚决抵制粗俗不堪的劣质动画制作,它最主要的特点就在于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寓教于乐,将妙趣横生的动画故事与儿童日常安全教育知识紧密融合在一起,让宝宝在观看精彩动画的同时,身心得到了充分的放松,也学习了丰富的安全知识,真正做到边看边学边玩三效合一的境界,这也正是境界游戏创作《大吉成长记》的最终愿景。

  从市场反映来看,《大吉成长记》自19日上线以来网络反映好评如潮,很多观看过《大吉成长记》的忠实观众对这部动画啧啧称赞,动画片里的各个人物形象生动逼真,角色动作灵活多变,画面色彩真实自然,场面特效震撼激烈,内容精彩程度让宝宝百看不厌,这也充分验证了《大吉成长记》这部动画在亲子家庭群体中颇为深入人心。

  在谈到这部动画的整体风格时,陈碧璇称“我们之所以将《大吉成长记》定位成儿童安全趣味动画,也是充分考虑到了动画的教育性和娱乐性,既让宝宝捧腹大笑,又能对其产生深刻的印象,寓教于乐的目的也就达到了!”

  据悉,随着《大吉成长记》这部儿童安全教育动画逐渐深入人心,接下来还将陆续开展一系列线上线下活动,切实深入到各大幼儿园向宝宝普及更多安全知识教育,让更多的亲子家庭有机会接触和认识这部动画佳作!敬请关注《大吉成长记》官网及时了解更多后续精彩内容吧!


TAG: 大吉成长记
打印 | 收藏此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评分:0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