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设为主页亲子论坛亲子吧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睿商亲子网 >> 运动与游戏 >> 正文

大吉商场快乐行,精彩不间断

http://www.iruis.com  2014-12-26    来源:本站原创   查看:

热门关键词: 电视剧 童装服饰 热点新闻 宝宝秀 美食禁忌 户外旅游 亲子旅游
推荐阅读:户外资讯 睿商亲子网合作:1583359571 外贸童装打折 趣味横生儿童房
核心提示:

  12月20日,大型3D儿童安全教育动画片《大吉成长记》在什刹海剧场举行的首映仪式和《药水不是糖水》舞台剧,圆满的结束了。此次活动迎来了成百上千的小朋友们和家长的喜爱,也荣幸的受到多家电视台的关注以及访问。

  活动当日,现场热闹非凡。活动的签到处和产品体验室挤满了热情的孩子们,他们开心的玩着《打雷下雨》的游戏,拿着大礼品大吉玩偶和画册,留露出一个个天真无邪的笑脸要抱着跟大吉合影,这让整个《大吉成长记》的主创团队感受到了很大的成就感。舞台剧上演,台下的观众喝彩不断,无时无刻不表现积极的态度跟演员们进行现场互动,一起舞动全场,一起抽奖,一起跟美疆基金会的小朋友交流……

  更多信息请点击大吉官网:http://daji.363.com/

  这对《大吉成长记》来说无疑是一个良好的开端。因此主创团队决定打铁趁热,让更多的孩子们有机会与大吉零距离接触!所以《大吉成长记》将在2014年12月27日至2015年2月14日在北京各大商场举行多姿多彩的大吉主题活动!这是大吉为小朋友准备最暖心的节日礼物,相聚一团普及幼儿安全知识,增添娱乐氛围,倡导绿色生活!

​  大吉商场快乐行,主舞台和内场活动不仅为广大朋友们带来精彩的人偶互动,知识问答,更有好看的动画片和ipad游戏带领小朋友们提高安全意识,加强自我保护。趣味多彩的互动游戏还会引导小朋友们过关斩将,抵达胜利的彼岸!然后为自己父母、朋友献上纯真的心愿和祝福。

  聪明可爱又倍具爱心的大吉在这个主题活动中还为参与的小朋友们准备了一份特殊礼物,每位参与现场的小朋友都能得到精美的礼品袋、贴纸等礼品。还有更大更让人期待的大奖也在这里等着你!相信现场一定会非常火爆,就好像大吉舞台剧一样受到大家喜爱,气氛热烈温馨,充满着欢声笑语,让家长们和孩子们在欢乐温情的氛围中度过了周末的幸福时光。

  活动地点:【第一站】2014年12月27日——金源燕莎,地下一层

  【第二站】2015年01月01日——上地五彩城,东厅一层


TAG: 大吉成长
打印 | 收藏此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评分:0

    发表评论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