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设为主页亲子论坛亲子吧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睿商亲子网 >> 旅游与用品 >> 正文

强力推荐 父母必备的亲子摄影APP

http://www.iruis.com  2014-12-17    来源:睿商亲子网   查看:

热门关键词: 电视剧 童装服饰 热点新闻 宝宝秀 美食禁忌 户外旅游 亲子旅游
推荐阅读:户外资讯 睿商亲子网合作:1583359571 外贸童装打折 趣味横生儿童房
核心提示:

  周末带宝宝出去玩,大包小包的东西太多了,婴儿推车、奶瓶、宝宝衣服、零食、水杯、钱包……如果再背上单反相机,这一路的负重还真是一个不小的负担,小编今天给大家推荐一些好玩好用的手机摄影APP软件,让你的手机立马变魔幻!

  

  不久前,索尼发布一款手机镜头,它通过无线端与手机连接来替代手机的摄像头,拍出来的照片就可以更加的细腻,能有更多的用途。其实早在手机摄像头像素突破了2000万像素的时候,国内很多摄影杂志就已经出了"手机摄影"的版面,这也预示着未来手机摄影所占领的一席之地。

  一、camera360(相机360)

  

  1.camera360功能强大

  camera360是一款功能强大的手机拍照软件,目前全球总用户数已超过2.5亿。

  除有和系统相机一样超快的启动速度外,Camera360还有很多特色功能。多种相机拍摄模式,如轻相机适合快速记录生活,特效相机适合创作照片,美肤相机适合女性用户自拍和给宝宝照片等。特效相机里还提供了丰富的特效滤镜,不会PS可轻松拍出大师级照片。同时还支持拍后还可编辑照片,分享照片到微博,微信等主流社交站点。全新云相册功能,安全备份管理你的照片,同时支持多终端浏览。

  

  

  2.全新版本功能亮点

  【新款特效】新增LOFT和弗莱胶片特效,打造更加完美的时尚大片

  【商店模式】插件化相机与特效的管理,自定义你的专属Camera

  【全新界面】扁平化设计简洁时尚,交互体验全面升级

  【全新相册】全新相册布局,让照片排列美观查看照片更简洁

  【强大编辑】裁剪、美化、拼图超赞效果,特效后期制作,让照片更美

  3.小编推荐理由:camera360拥有很多滤镜效果,而且能够实时预览拍摄,非常适合妈妈们和宝贝自拍哦!

  二、美颜相机

  

  这款美颜相机推荐给爱自拍的妈妈们,它拥有一键美颜、人脸识别、高级美颜等功能,不仅能够在拍摄完毕后即刻拥有细腻的人像效果,还可以为人像照片进行后期美化。

  1. 美颜相机功能简介

  【自拍】

  一键美颜:一键让用户的肌肤瞬间完美无暇!傻瓜式操作,七个美颜级别,量身打造美丽!

  效果出众:全自动磨皮、美白、降噪、瘦脸、美化眼睛,让你拥有嫩白肌肤、尖俏小v脸!

  人脸识别:通过智能的人脸识别技术和极速美颜算法,皮肤和头发细节完美呈现。

  【高级美颜】

  ·磨皮美白:让皮肤白皙透亮,自然收细毛孔;

  ·祛斑祛痘:轻松点掉烦恼的痘痘,祛斑不留痕;

  ·瘦脸瘦身:划指间,自然修容,优化脸型,强效击退双下巴,提拉紧致瘦身,让象腿变长腿、胖妞变超模

  ·祛黑眼圈:熬夜晚睡,也可以跟细纹、熊猫眼saygoodbye;

  ·美化眼睛:让用户1秒拥有水灵灵的大眼睛;

  ·亮眼:加亮眼部轮廓,让用户的眼睛明眸闪耀。

  ·美颜特效:独家研发的多款细腻的人像特效,瞬间渗透,快速拥有惊艳面容;

  

  

  2.小编推荐理由:

  这款美艳相机与之前的相机360相比,都有大量的滤镜效果,可以让爱美的妈妈们尽情的“臭美”起来,不过这款美颜相机的独特之处就有它的美颜功能要更加的强大哦,妈妈们可以下载试一试。

  3.同类软件:

  美咖相机、美人相机、百度魔拍等软件

TAG: 摄影
打印 | 收藏此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评分:0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