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设为主页亲子论坛亲子吧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睿商亲子网 >> 旅游与用品 >> 正文

荷兰高端婴童潮牌NUNA携新品mixx手推车优雅亮相2015中国玩具展

http://www.iruis.com  2015-10-21    来源:睿商亲子网   查看:

热门关键词: 电视剧 童装服饰 热点新闻 宝宝秀 美食禁忌 户外旅游 亲子旅游
推荐阅读:户外资讯 睿商亲子网合作:1583359571 外贸童装打折 趣味横生儿童房
核心提示:

  10月20日-22日,第十四届中国国际玩具及教育设备展览会(简称中国玩具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正式拉开帷幕。作为亚洲婴童用品、玩具和品牌授权行业的晴雨表,本届中国玩具展云集了众多知名孕婴童品牌,称得上是史无前例的豪华母婴阵营。其中,来自荷兰的高端婴童品牌Nuna更是备受业界瞩目,展会上庞大的人流量彰显了Nuna的人气与品质。除了展出热卖款商品之外,Nuna还携旗下三合一完美推车新品mixx手推车亮相,获得了广泛关注,让消费者享受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

  

  对于中国玩具展而言,Nuna每次参展都能掀起阵阵高潮。在本次展会上,Nuna以其独具特色的展台风格及其高端时尚的产品吸引了大批潮爸潮妈关注,火爆气氛居高不下。尤其是其展示的全系列产品凭借其卓越品质、时尚外形、人性化的独特设计赢得广泛关注,包括采用无电池无马达的仿生学自然律动,轻轻一推就能保持2分钟以上安稳陪伴得摇摇椅leaf,独特时尚、能够调整座椅高度的高脚椅zaaz,拥有低调奢华的质感的ivvi手推车,还有首创单手秒收的开合模式的sena游戏床等多款产品。

  

  Nuna的新品mixx手推车也在展会上隆重亮相,并大放光彩。mixx以其贴心设计、高端质感赢得了现场众多好评。mixx有着令人无法抵抗的优势:可依不同情境变换模式,让宝宝向前观察世界或是后向与父母面对面零距离互动;五点式扣具设计,给宝宝更舒适的保护装置;推车能调整至平躺模式,还有卓越的四轮避震系统,让宝宝自由舒展并随时能够安稳入眠。还有令很多消费者眼前一亮的是mixx能够与pipa提篮汽座完美结合, 爸爸妈妈带宝宝出游更加便利轻松,为父母和宝宝们创造了更美好的亲密亲子时光。

  

  (mixx手推车)

  来自荷兰的高端婴童潮牌Nuna可以说是一个父爱满满的品牌。两位荷兰设计师奶爸想要给孩子提供设计风格和产品功能结合的童车,由于无法找到合适的产品,满足孩子们的需要,二人便共同创立了这一家庭品牌。Nuna主张“设计以人为本,创意改变生活“,运用荷兰人独特的思考方法:设身处地的理念,用设计改变孩子生活,关注宝宝和父母的实际需求。

  

  (Leaf摇椅) (pipa提篮汽座) (Zaaz高脚椅)

  Nuna最骄傲其”聪明设计”概念,以便利生活、展现品味之优势,兼具时尚设计感与功能实用性,打造生活美学,深获专业设计师、及全球爸妈们肯定,多次获得设计界和行业大奖。陪伴宝宝安稳入睡的Leaf粉丝遍布全球,斩获了美国2014 IDEA设计金奖、德国红点最佳产品设计奖等多项大奖,产品被永久收藏于德国红点设计博物馆。并且,为宝宝打造安全避风港的提篮式儿童安全汽座pipa也获得了德国红点设计大奖。而Ivvi手推车则凭借其体贴细心的设计、低调奢华的质感获得2014 德国红点设计奖推车类winner红点奖,并入围2014英国Prima Baby Awards折迭式手推车项目的最佳手推车。Zaaz高脚椅以其革命性的气压式滑动赢得〞父母最喜爱产品大奖〞中最畅销高脚椅展类别的金奖,获LBP推荐的”最畅销”且获LBP徽章认证。

  Nuna注重每一个细节,产品外形低调奢华,设计精巧周到,一经问世便风靡全球,受到众多名流青睐。Nuna每件产品都像一件艺术品,完成着父母与孩子间艺术感的传承,又如同一个家庭伙伴,是伴随宝宝健康成长的记忆。

TAG: NUNA
打印 | 收藏此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评分:0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