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设为主页亲子论坛亲子吧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睿商亲子网 >> 安全常识 >> 正文

儿童安全公益行,橙色丝带行动在京启动

http://www.iruis.com  2015-12-1    来源:睿商亲子网   查看:

热门关键词: 电视剧 童装服饰 热点新闻 宝宝秀 美食禁忌 户外旅游 亲子旅游
推荐阅读:户外资讯 睿商亲子网合作:1583359571 外贸童装打折 趣味横生儿童房
核心提示:

  频发的儿童安全事故警惕着每一个人,也受到了社会舆论的广泛关注,尤其是在全面“二孩”政策即将落实的今天,家长给予单独一个孩子的关注将减少,儿童安全问题也将更加突出,我们到底该如何给予儿童更多的安全保护?

  

  11月26日下午,在“爱大吉,更安全”为主题的《大吉成长记》新品发布会上,《大吉成长记》制作人陈碧旋女士倡议发起“儿童安全公益行”活动,得到了包括中国关心下一代委员会儿童发展研究中心、芒果TV、TCL、中国教育电视台、腾讯、北京银行、中荷人寿、盛大游戏、驴皮网等组织机构,以及现场50多家媒体的响应,并联合发起“儿童安全公益行”橙色丝带行动。发布会现场可以看到,所有嘉宾高举橙色丝带,誓言将儿童安全公益进行到底,为下一代共建安全、健康、温暖的社会环境。

  黄色是安全色,此次行动采用橙色丝带,除了有安全的寓意之外,更是继承了橙色的暖意,代表着“儿童安全公益行”不仅关注儿童安全,还能带给儿童暖暖的关怀,这正如大吉过去的一年中所做的一样。三六三教育联合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儿童发展研究中心,走过全国8个省市自治区,走近贫困山区的孩子们,支援30万安全课件为他们带去了一种全新的教学方式。

  其中,三六三教育出品的 “科普微视频:衣服不能放在电暖气上”刚刚入围了2015“互联网+科普”峰会,视频点击量突破300万,未来将与腾讯深入合作,两家企业将携手长期给中国科协提供科普教育视频。

  未来,橙色丝带行动,将坚持大吉在过去的一年中所做的,继续把安全知识带给贫困山区的孩子,并与联合发起“橙色丝带行动”的各个企事业单位展开全面的公益合作,共同推进儿童安全教育,为每一个接触过大吉的孩子带去安全知识,为他们的成长插上安全的翅膀。

  去年12月国内首部3D安全教育动画《大吉成长记》正式上线,甫一公布即快速登陆各大主流视频网站,并先后在金鹰卡通、CETV早教频道播出,得到大批“吉粉”的追捧。为了更好的回馈“吉粉”,在此次发布会上,三六三教育与TCL多媒体科技控股有限公司通力合作 推出的“大吉智能成长宝盒”,这是国内首款专为儿童定制的安全教育智能TV盒子。

  不仅如此,北京儿童艺术剧院即将于12月18-20日连续上演5场由《大吉成长记》改编的同名大型亲子安全互动儿童剧。通过这部舞台剧,“吉粉”们能够更加直观的感受大吉的媒体,也能够通过舞台剧,学习更多的安全知识。

TAG: 大吉成长记
打印 | 收藏此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评分:0

    发表评论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