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设为主页亲子论坛亲子吧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睿商亲子网 >> 运动与游戏 >> 正文

冬季宝宝活动出行需准备什么

http://www.iruis.com  2016-1-15    来源:本站原创   查看:

热门关键词: 电视剧 童装服饰 热点新闻 宝宝秀 美食禁忌 户外旅游 亲子旅游
推荐阅读:户外资讯 睿商亲子网合作:1583359571 外贸童装打折 趣味横生儿童房
核心提示:

  宝宝和成人一样,喜欢变换的风景。他们喜欢清闲的空气、移动的树、蓝天或者天空飘着的云彩,还有流水、青草和花朵的香味。他们也喜欢遇见不同的人,到不同的地方。因此,尽可能多带宝宝到户外走走,或者带上他(她)一起去拜访朋友。下面列出了一些你外出时得随身带的有用的东西。

  备用尿布——通常要比你估计的还要多带1~2片。

  婴儿专用湿纸巾。

  换用的垫子。

  尿布袋或用来装脏尿布的塑料方便袋。

  干净的婴儿汗衫、婴儿连身服和开襟羊毛衫。

  如果外出的时间超过4小时,带一套备用的衣服。

  外套和帽子。

  备用的平纹细布或者一条小毛巾,可以用来吸干滴落的乳汁。

  颜色鲜艳或者能发出声音的玩具。

  奶嘴或者小毯子(如果宝宝已经有1个了,再带一个备用的)。

  人工喂养的宝宝:比你预计再多带1个奶瓶。把调制好的奶冷却起来,要用的时候再加热或者用热水瓶带点热水,奶粉装在已经消过毒的奶瓶里。

  母乳喂养的宝宝;如果你漏奶多,多带一套乳房垫和一件备用胸罩或者一件T恤衫。

  给自己带点儿有益健康的零食和1瓶水(给宝宝喂奶的时候你会渴)。

TAG: 出行
打印 | 收藏此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评分:0

    发表评论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