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设为主页亲子论坛亲子吧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睿商亲子网 >> 运动与游戏 >> 正文

儿童出行洗护用品

http://www.iruis.com  2016-1-15    来源:本站原创   查看:

热门关键词: 电视剧 童装服饰 热点新闻 宝宝秀 美食禁忌 户外旅游 亲子旅游
推荐阅读:户外资讯 睿商亲子网合作:1583359571 外贸童装打折 趣味横生儿童房
核心提示:

  带儿童出门游玩,调皮的孩子们肯定不可避免地会弄脏身体,这时候就一定要带上一些洗护用品出行了。

  1、拖鞋。

  带上拖鞋,是方便孩子们在弄脏本身穿着的鞋袜后可以替换。而且,有时候游玩时会有戏水的地方,这时候拖鞋就成了必备的了,可以换上拖鞋让孩子尽情玩耍。

  2、湿纸巾。

  纸巾是出门必带的物品之一,如果是在夏季这种闷热的季节出行,最好就带上湿纸巾,这样能更容易除汗,对孩子皮肤的伤害也能尽可能降低。

  3、沐浴露、洗发水。

  夏季出行时,要准备便携装的沐浴洗发类用品,最好是儿童专用的,并且大人也可以用的类型。特别要选择清爽除汗型的沐浴产品,有助于消除孩子的旅途疲劳,让孩子在旅行途中有一个清爽的睡眠。

  4、浴巾。

  带孩子出门的时候,面巾、浴巾等最好是自带的,毕竟有时候出行,需要用的时候,当地不一定会有出售。而且,即使可以出门再买,但毕竟自己带的比外面新买的要实惠放心多了。

TAG: 出行
打印 | 收藏此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评分:0

    发表评论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