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设为主页亲子论坛亲子吧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睿商亲子网 >> 旅游与用品 >> 正文

旅游必备物品清单

http://www.iruis.com  2016-1-15    来源:本站原创   查看:

热门关键词: 电视剧 童装服饰 热点新闻 宝宝秀 美食禁忌 户外旅游 亲子旅游
推荐阅读:户外资讯 睿商亲子网合作:1583359571 外贸童装打折 趣味横生儿童房
核心提示:

  外出旅游时,如果是跟团旅游或去一些不危险的景区旅游,只需要带好替换衣物、现金、证件、通信工具和一些有助于记录旅游过程的工具(如数码相机等);如果要去一些危险性比较大的地区,如深山、雪山等,需要准备好应急的食物和求救工具。

  1、证件。身份证是必须随身携带的,现在入住旅馆都需要进行身份登记和核对,在遇到突发事件时,随身携带身份证件会方便许多。

  2、个人洗漱用具。无论是露营还是景点旅游,都建议带上自己的洗漱用品。现在层出不穷的旅馆个人用品的卫生事件让人忧心不已,随身携带个人用品能保证个人卫生状况,防止疾病传染,也能位环保做贡献。

  3、雨伞。在外旅游,就怕天气突变,刚刚还是晴空万里,下一秒说不定就乌云密布、倾盆大雨了。所以在包里放一把伞,绝对是有备无患的。晴天可以遮阳,雨天可以挡雨,一举两得。

  4、塑料袋。这个是必须携带的,而且建议带多几个,可以用来装垃圾,也能用来装干净或换洗下来的衣服。

  5、药品。外出旅游随身携带一些药品也是非常有必要的,在水土不服而上吐下泻或者是蚊虫叮咬时,都能发挥作用。最好携带晕车药、止泻药、创口贴、感冒药、伤药等。

  6、充电宝。现在,每个人至少拥有一个电子产品,而外出旅游并不能经常停留在某一个地方来充电,所以充电宝就能发挥极大的作用了。

  如果是进行徒步、登山等户外游的话,还需带上充足的压缩饼干等食物,最好带上手表、手电筒、干电池,小小的瑞士军刀能帮到大忙。

TAG: 旅游
打印 | 收藏此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评分:0

    发表评论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