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设为主页亲子论坛亲子吧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睿商亲子网 >> 运动与游戏 >> 正文

儿童户外必备用品清单

http://www.iruis.com  2016-1-15    来源:本站原创   查看:

热门关键词: 电视剧 童装服饰 热点新闻 宝宝秀 美食禁忌 户外旅游 亲子旅游
推荐阅读:户外资讯 睿商亲子网合作:1583359571 外贸童装打折 趣味横生儿童房
核心提示:

  带宝宝出门的时候,宝宝肯定会按捺不住要闹别扭或者需要各种的护理。所以,爸爸妈妈们一定要准备好宝宝出行的必备物品,以防不时之需。

  外套、驱蚊器、伞、相机、MP3、水瓶、奶瓶

  1、外套。

  或许带宝宝出门的时候遇上晴朗的好天气,不过也需要备上一两件外套,以防止因突然的变天而让宝宝感冒受凉。

  2、驱蚊器。

  出门郊游,少不了会到草地上丛林中等容易招惹蚊子的地方,所以,带上驱蚊器也是一个聪明的绝招,可以防止宝宝稚嫩的皮肤被蚊子叮出红肿的包包。

  3、伞。

  天气多变,或晴朗或雨天,带上雨伞就是最佳的选择了,既可以防止日晒,也可以免受雨淋。特别是对于年龄尚小容易犯病的儿童来说,更不能晒太久的太阳或被雨水打湿身体,否则很容易会生病的。

  4、相机。

  这个当然不用说啦,绝对是出游必备之物,可以记录下旅游中的点点滴滴,留下纪念供日后回味体会。

  5、MP3。

  儿童不同于思想成熟的成年人,或许他们会因一些小事儿闹别扭,这时候可以通过MP3放一些音乐哄哄孩子们的坏脾气。

  6、水瓶。

  我们出游的时候或许都习惯带上瓶装水、饮料等喝的东西,但是对于孩子来说,自带一个水瓶还是会方便很多的。而且,孩子不应该喝太多的饮料等饮品,带上水瓶,喝上自己最放心的水源是非常重要的。

  7、奶瓶。

  对于年龄尚小还不方便进食的宝宝来说,他们的饮食来源非奶粉莫属了,所以,奶瓶理所当然成为必备的用品之一了。

TAG: 户外
打印 | 收藏此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评分:0

    发表评论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