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设为主页亲子论坛亲子吧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睿商亲子网 >> 安全常识 >> 正文

宝宝多大可以坐飞机

http://www.iruis.com  2016-1-15    来源:本站原创   查看:

热门关键词: 电视剧 童装服饰 热点新闻 宝宝秀 美食禁忌 户外旅游 亲子旅游
推荐阅读:户外资讯 睿商亲子网合作:1583359571 外贸童装打折 趣味横生儿童房
核心提示:

  国航规定出生14天以上、身体健康的婴儿,可以搭乘飞机。

  1、出生7天内的新生儿。由于刚出生的新生儿肺部尚未完全张开,毛细血管脆弱,身体对气压、重力等因素变化耐受力较弱,因此不宜乘机。

  2、最好可以等到宝宝4—6周以后再带他飞行,主要是担心飞机上重复使用的空气对宝宝不利。宝宝在第一个月里对环境的抵抗力还非常脆弱,容易被病菌感染。如果让他跟一大群陌生人在封闭环境中共同呼吸循环使用的空气,难免会被一些流窜的病菌感染。

TAG: 户外
打印 | 收藏此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评分:0

    发表评论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