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elsenIQ破解全渠道监测难题

A-A+
本站原创 文传商讯

NielsenIQ在电商解决方案领域的投资带来了行业领先的总体市场见解

芝加哥--(美国商业资讯)--随着消费者对其所做、所见和所闻的掌控力越来越强,他们的购物之旅也在不断演变。这意味着用于监测和分析销售额、市场份额和消费者行为的工具也必须随之改变。在持续经历巨变的环境中,对消费者购物时间、地点和方式的监测至关重要,有助于快消品(FMCG)制造商和零售商预测趋势,对消费者的需求和期望做出更快反应。

尽管线上渠道已成为西欧和北美地区的首要增长渠道,但电商监测工具在很大程度上仍呈现碎片化状态。用户必须结合多个来源的数据才能全面了解市场。凭借创新性解决方案和精准的见解,NielsenIQ正在改变快消品和零售行业。这些解决方案和见解提供了一体化、准确、完整和更精细的线下和线上市场观察,从而能够更轻松地跨渠道分析趋势。

我们最新收购的Foxintelligence将增强我们在全球提供服务的能力。

Foxintelligence是欧洲首屈一指的电商监测和消费者数据分析公司,旗下运营着符合《通用数据保护条例》(GDPR)的欧洲超大型消费者样组,在法国、德国、意大利、西班牙和英国拥有超过60万活跃在线买家。在NielsenIQ的支持下,Foxintelligence将能够扩大其业务覆盖面,向更多市场提供产品和服务。

在成为一家独立公司八个月后,NielsenIQ完成了几项关键收购,并大幅增加了投资,以加快交付产品并开发综合性解决方案,推出适用于快速变化的快消品和零售行业的监测和分析解决方案。

NielsenIQ首席战略官Lorena Elizondo表示:“我们的目标是转变我们开展运营和服务客户的模式,帮助他们加速增长。迄今为止,我们所进行的投资为NielsenIQ的转型奠定了基础,带来了内部关键人才,能够帮助我们客户解决当前和未来面临的一些至关重要的问题。”

NielsenIQ国际电商监测主管Clément Colin表示:“NielsenIQ的长远目标是全方位深耕电子商务领域。Foxintelligence将在这一战略中发挥重要作用,可扩大我们无与伦比的零售监测解决方案的业务版图。他们发现了市场、品类专家、直接面向消费者、快速商务和最后一英里等在线盲点,实现了全面的市场覆盖。”

Foxintelligence收集电子收据并加以匿名化,用于创建详细、全面、专有的交易数据。这些数据是当今数字消费时代市场情报的基石,NielsenIQ将推动对这些数据的深入利用。

Foxintelligence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Edouard Nattée表示:“能够加入NielsenIQ大家庭,我们感到非常自豪和欣喜。一年多来,在共同关注的领域,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客户带来更多价值。现在,我们将为他们提供更全面、更完整的线上和线下市场见解。”

最近对Foxintelligence的收购标志着NielsenIQ在提供开创性、全面性电子商务数据方面迈出了积极的一步。2021年9月,NielsenIQ收购了Rakuten Intelligence和Data Impact,增强了其电商解决方案组合方面的实力,并实现了全球性扩张。

关于NielsenIQ
NielsenIQ在提供完整、公正的消费者行为观点方面居于全球领先地位。凭借突破性的消费者数据平台和丰富的分析能力,NielsenIQ为全球领先的消费品公司和零售商提供果断、自信的决策支持。 

通过使用全面的数据集并平等监测所有交易,NielsenIQ为客户提供有关消费者行为的前瞻性看法,以优化所有零售平台的表现。我们在数据集成方面的开放理念带来了全球最具影响力的消费者数据集。NielsenIQ揭示了完整的真相。 

NielsenIQ是Advent International旗下的投资组合公司,业务遍及近100个市场,覆盖全球90%以上的人口。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NielsenIQ.com

关于Foxintelligence
Foxintelligence的使命是为决策者提供数据,以改进社会和公司的运转方式。通过从数百个商家和数千个品牌的电子收据中获取情报,该公司就欧洲电子商务的最新趋势提供深入洞见。具体而言,Foxintelligence从电子邮件(如电子收据)中收集有关电子商务的商业信息。凭借专有技术,Foxintelligence有能力处理海量数据,从中挖掘前所未有的市场洞察,并发布在公司的软件即服务(SaaS)平台Foxapp上。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11208005244/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媒体关系
美国和全球媒体
Fernanda Paredes, fernanda.paredes@nielseniq.com, +1 917-291-1196
Alex Tekip, alexandra.tekip@nielseniq.com, +1 517-249-2588

欧洲
法国:Sebastien Monard, sebastien.monard@nielseniq.com, +33 6 85 32 94 61
德国:Julia Mayer, julia.mayer@nielseniq.com
西班牙:Marta Correia da Silva, marta.correia@nielseniq.com
意大利:Lara Clementi, lara.clementi@nielseniq.com, +39 344 0164721
英国:Mikolaj Piotrowski, mikolaj.piotrowski@nielseniq.com, +48661950246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cninfo/6074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