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数据显示社交媒体影响力和参与度对流媒体增长至关重要

A-A+
本站原创 文传商讯

Conviva的《流媒体社交指南》报告详细介绍了哪些社交平台和内容类型会吸引观众选择新的流媒体服务和节目

加州福斯特市--(美国商业资讯)--流媒体平台大约80%的社交参与活动来自Instagram,而得益于Netflix等帐户2021年每月超过100万粉丝的增长速度,TikTok紧随其后排在第二位。上述数据均来自流媒体持续监测平台Conviva发布的《流媒体社交指南》报告,该报告调查了202111日至20211021日期间全球超过87家流媒体平台和695部流媒体电视节目的社交参与度。

 

此新闻稿包含多媒体内容。完整新闻稿可在以下网址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11207005982/en/

 

Conviva首席执行官Keith Zubchevich表示:对于流媒体发行商来说,在FacebookTwitterInstagram等社交平台上拥有强大的影响力至关重要,因为事实证明,社交传播是内容发现的关键因素。此外,影响力的打造不仅仅是多发布内容这么简单。发行商在其所有平台和社交媒体的个人节目帐户上定期与观众进行有创意的互动,不仅能提高观众忠诚度,还能带来收入。

 

2021年,NetflixAmazon Prime VideoDisney+HuluHBO MaxParamount PlusPeacockCW Seed这八家顶级流媒体服务商在FacebookInstagramTikTokTwitterYouTube上成功吸引了超过2.27亿粉丝。作为社媒巨头,Netflix毫无悬念地在社交媒体方面独占鳌头,其主帐户在八大流媒体平台上收获了超过75%的用户参与度和70%的受众。

 

Conviva的报告还深入研究了各个社交平台,揭示了每个平台在进行流媒体社交推广方面的优缺点。研究成果包括:

 

  • Facebook - 对流媒体发行商来说,Facebook拥有规模居首的受众群,占顶级流媒体服务所有粉丝量的47%。然而,该平台的用户参与度仅为8%。在Facebook上,公告、先行预告片和预告片占流媒体平台内容的73%
  • Instagram - Instagram提供了81%的顶级流媒体服务的社交参与度,尽管受众数量仅占17%Instagram上最热门的内容包括新节目,传统节目的分享率为64%,怀旧内容的分享率为22%
  • TikTok - TikTok为顶级流媒体服务贡献了排名第三的受众数量,与YouTubeTwitter等老牌平台相比,TikTok平均每个帐户的粉丝量更多。带有搞笑字幕的视频片段、投屏视频以及为TikTok量身定制的内容是该平台最受欢迎的内容。
  • YouTube - YouTube上,顶级流媒体服务观看次数最多的内容有58%是节目预告片,排名第二的是先行预告片,占13%YouTube拥有最高的广告参与度,无论其内容如何,平均每个视频的浏览量为560万次。
  • Twitter - 在流媒体平台发布的内容方面,Twitter一枝独秀,平均每个月有超过1,000条帖子。公告帖子在Twitter内容中的比例最高,占17%,预告片位居第二,占16%

 

方法

 

Conviva的《流媒体社交指南》报告中的数据来自202111日至20211021日期间Conviva Social Insights收集的数据,特别是来自两个主要的排行榜:流媒体电视服务榜(包括87家全球流媒体平台)以及流媒体电视节目榜(包括695个流媒体电视节目)。报告中的数据还包括由Conviva Social Insights8家顶级流媒体平台和12个顶级流媒体节目的社交媒体表现进行的分析。

 

关于Conviva

 

Conviva是流媒体调查、持续监测和参与平台。在我们的专利产品Stream Sensor™Stream ID™的支持下,我们的实时平台使营销人员、广告主以及技术运维、工程和客户维护团队能够接触、吸引、留住受众并从中获利。Conviva致力于支持CCTVDAZNDisney+HuluParamount+PeacockSkySling TVTEDWarnerMedia等品牌,这些品牌释放了流媒体中的无限商机。如今,我们的平台每天处理近3万亿的流媒体数据事件,为超过5亿独立受众提供支持,这些受众每年在40亿个流媒体设备应用中观看2,000亿条媒体流。Conviva确保各种规模的数字企业都能更好地进行流传输——每个媒体流、每个屏幕、每一秒。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conviva.com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11207005982/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Paula Mantle, pr@conviva.com

Conviva流媒体态势:2021年流媒体社交指南发行商报告(图示:美国商业资讯)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cninfo/6073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