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酒保健?听花酒“翻车”后,劲酒毛铺、竹叶青们…

佚名 点击:100 关键词:海尔

白酒保健?听花酒“翻车”后,劲酒毛铺、竹叶…

佚名

关键词:海尔

100

斩获5项大奖!AWE2024艾普兰奖揭晓:卡萨帝致…

佚名
AWE2024艾普兰奖颁奖典礼在上海举行,卡萨帝一举斩获5项大奖。

关键词:海尔

2

行业首个!海尔洗碗机获评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

佚名
青岛海尔洗碗机有限公司成功入选,成为洗碗机行业首个获此殊荣的企业。

关键词:海尔

1

AWE2024:3大升级,看卡萨帝的高成长性

佚名
高端生活方式背后是一个能够满足用户精神需求、足够智能又不失艺术感的家,

关键词:卡萨帝

2

卡萨帝:品牌的升级源自用户的共创

佚名
当这三个关键词汇集在一起的时候,第一个浮现在脑海中的品牌会是什么?

关键词:卡萨帝

4

发明抽屉式!卡萨帝洗碗机让行业进入“分区精…

佚名
卡萨帝洗碗机推出分区操控的抽屉式洗碗机,引领洗碗机行业步入“分区精洗”新时代。

关键词:卡萨帝

2

从抑菌到杀菌!卡萨帝倍世发布智慧版全屋净水…

佚名
好的用水体验,离不开现代化智慧和高品质服务的强力支撑。针对中国高端用户群对净水高品质和智能化需求,雅典娜IOT全屋净水套系通过“德国技术,中国智慧,海尔服务”

关键词:卡萨帝倍世

7

富途控股公布2023年第四季度及全年业绩:加速…

佚名
去年第四季度,财富管理业务持续保持高速增长,富途大象财富资产管理规模已突破575亿港元,按年增长82.3%,其中公募基金按年增长达到66.7%,另类产品(包括债券)按年增长更高达245.3%。

关键词:富途控股

106

鸿海 2024 年 2 月营收 3524.8 亿元新台币

佚名
鸿海表示,2024 年 2 月云和网络产品的收入同比大幅增长,而组件和其他产品则基本持平。计算产品领域略有下降,消费智能产品也出现下降。

关键词:鸿海

106

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召回部分进口和国产奥迪…

佚名
本次召回范围内部分车辆,由于驾驶员座椅侧面安全气囊没有正确安装到座椅靠背框架内,在车辆发生碰撞事故时,座椅侧面安全气囊可能无法按照预定位置展开,增加车辆乘员受伤风险,存在安全隐患。

关键词:奥迪

109

抗震救灾 携手同行 长城炮向甘肃灾区捐赠车辆…

佚名
作为中国首个全球化皮卡品牌,长城炮已超出了一台好皮卡的产品意义,它让用户体验到更高的社会价值和荣誉感。

关键词:长城炮

112

任天堂发言人回应Switch 2延期发布:无可奉告

佚名
据外媒报道,任天堂发言人就近期“新款Switch游戏掌机将推迟到2025年初发布”传言进行回应:公司对此无可奉告。

关键词:任天堂

108

宜家肉丸、山姆披萨,他们凭什么爆火?

佚名
不管是宜家餐吧,还是山姆餐吧,考虑到餐饮行业为典型的重人力行业,这就要求宜家和山姆需持续加强对人员的培训。

关键词:宜家肉丸

115

腾讯 2023 年共发现并查处触犯“高压线”案件…

佚名
据“阳光腾讯”微信公众号,2023 年全年,腾讯反舞弊调查部共发现并查处触犯“腾讯高压线”案件 70 余起,120 余人因触犯“腾讯高压线”被解聘,近 20 人因涉嫌犯罪被移送公安机关处理。

关键词:腾讯

112

国家邮政局约谈极兔速递:连续使用抽检不合格…

佚名
约谈指出,在国家邮政局组织快递包装检查和产品质量抽检工作中,2021 年山西、四川,2022 年天津、内蒙古、山东、青海等 6 省(区、市)极兔速递使用的集装袋分别检测出重金属超标。

关键词:极兔速递

114
1528 条新闻  首页 | 上一页 | 1 2 3 4 5 6 7 8 9 | 下一页 | 尾页  15条新闻/页  转到第
rss 新浪博客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ios系统下载
android系统下载
weixin
sohu
qqll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