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新闻
  • IBM 将裁员,营销和传播部门成重灾区

    佚名
    过去几年,IBM 实现了增长,但扩张势头仍然疲软。尽管第四季度盈利超出预期,但收入同比仅增长 4%。

    关键词:IBM

    100

    消息称日产计划对美车企 Fisker 投资约 4 亿美…

    佚名
    Fisker 表示,其现有的现金及等价物为 3.255 亿美元(当前约 23.47 亿元人民币),不足以维持未来 12 个月的运营,计划裁员 15%。

    关键词:擦边

    104

    消息称支付宝再次涉足社交领域,从抖音、小红…

    佚名
    支付宝曾在 2016 年涉足社交领域,推出了“圈子”功能,依据人群及兴趣,划分出多个共享社区。

    关键词:支付宝

    108

    小鹏吉利同日发布CEO开工信:今年要准备开始卷

    佚名
    智能化依然将是小鹏汽车的战略重心,2024年度“以智驾为核心的AI技术”方面的研发投入预计达到35亿元人民币。

    关键词:小鹏吉利

    109

    前零跑汽车总裁吴保军回应离职:超预期达成目…

    佚名
    他透露,自己与零跑汽车的劳动合同于 2024 年 1 月 8 日终止。1 月 19 日董事会以通讯方式决议不再担任零跑科技总裁职务,目前仍担任董事职务。

    关键词:吴保军

    122

    商业化提速 多位滴滴前中高层加入小红书

    佚名
    36氪获悉,原滴滴供需策略负责人吴颖炳(Benny)已经入职小红书,负责部分电商业务,汇报对象为小红书COO柯南。

    关键词:滴滴

    114

    苹果硬件工程和造车项目资深高管据悉将离职,…

    佚名
    诺沃特尼在苹果拥有近25年的工作经历,曾在在几代iPod和iPhone的开发过程中发挥重要作用,并被前硬件工程负责人丹·里奇奥(Dan Riccio)选中帮助领导iPad的开发工作。

    关键词:苹果硬件工程

    108

    迪士尼 Disney+ 盈利困难,消息称皮克斯将裁员…

    佚名
    迪士尼自家的流媒体服务 Disney+ 仍在努力实现盈利,官方曾预计“在 2024 财年实现盈利”。作为迪士尼 2023 财年第四季度财报的一部分

    关键词:迪士尼

    112

    在活动现场嘲讽周鸿祎 程前道歉:自己都觉得不…

    佚名
    程前还透露,当晚回到酒店就给几位老师发信息表达了歉意,“特别是冯仑老师”,“这几天不断地回看年终秀的回放内容。

    关键词:程前

    120

    宝宝树:离职员工徐某对公司和大股东恶意指控…

    佚名
    12月23日下午,宝宝树(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通过官方微博发布声明:关注到有离职人员徐某利用互联网及社交平台发布了一系列诽谤公司及大股东的言论

    关键词:宝宝树

    117

    柔宇科技欠薪长达一年,数十名员工现场罢工讨…

    佚名
    界面新闻在现场看到,部分维权员工签署了一份名为《关于申请解决深圳市柔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拖欠员工工资的诉求》(以下简称《诉求》)的文件。

    关键词:文传商讯

    162

    马斯克向OpenAI首席科学家Ilya Sutskever抛出…

    佚名
    11 月底,OpenAI 正式官宣 山姆·奥尔特曼(Sam Altman) 回归。奥尔特曼在一份声明中表达了对首席科学家 Ilya Sutskever 的肯定,并表示希望他留下。

    关键词:奥尔特曼

    120

    面临的挑战比预期要大得多 博世将在德国裁员最…

    佚名
    德国《汽车周刊》(Automobilwoche)报道,博世的一位发言人在电子邮件评论中表示:“与其他公司一样,我们必须根据订单情况、驱动行业的结构变化和未来技术的市场渗透率来调整就业水平。”

    关键词:奥尔特曼

    116

    奥尔特曼为何被逼宫?传他排挤首席科学家、离…

    佚名
    在被驱逐之前,奥尔特曼确实曾与董事会发生过争执,他本人对此也并未否认。他在被解职不到两周后在X上写道:“公司的最大利益和使命永远是第一位的。

    关键词:奥尔特曼

    119

    视频号电商GMV超千亿元,抖音电商将破2万亿元

    佚名
    《晚点 LatePost》此前曾提到,视频号、海外游戏、企业 SaaS 、AI 与金融科技被腾讯高层认为是未来最重要的增长点,但从腾讯目前的动作来看,它在商业化上似乎并不那么着急。

    关键词:视频号电商

    123
    268 条新闻  首页 | 上一页 | 1 2 3 4 5 6 7 8 9 | 下一页 | 尾页  15条新闻/页  转到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