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纺织(中国)与滴滴自动驾驶达成合作 共同研发…

佚名 点击:104 关键词:丰田纺织

线上线下同步!海尔智家启动绿碳计划

佚名
目前做家电换新活动的企业不在少数,而能实现如此大规模、广覆盖、高声量的活动落地,需要强大的企业实力作为支撑。

关键词:海尔

100

小米应用商店要求App不得默认勾选自动续费

佚名
小米应用商店《新增自动续费功能标准》条例今起正式实施,主要涉及“App 不得默认勾选自动续费、强制捆绑开通服务”选项。

关键词:小米应用

104

丰田纺织(中国)与滴滴自动驾驶达成合作 共同…

佚名
随着自动驾驶政策的陆续出台,行业渗透率正不断提升。自动驾驶技术也处于高速发展阶段,L4级自动驾驶技术是目前自动驾驶技术的最高水平

关键词:丰田纺织

104

七猫免费小说员工自曝被裁,公司拒补年终奖

佚名
脉脉上有七猫前员工爆料称,遭遇公司不公正待遇,裁员没有年终奖。据官方资料,七猫免费小说 App 于 2018 年 8 月正式上线,现平台用户超 5 亿。

关键词:七猫免费小说

105

外媒称字节跳动2023年利润400亿美元 超越腾讯

佚名
彭博社称,2023年,字节跳动有限公司的利润激增约60%,超过了在线同行腾讯控股有限公司和阿里巴巴集团控股有限公司的增长,这表明这家TikTok所有者在面对经济衰退时表现出了韧性。

关键词:字节跳动

105

阿里巴巴计划在韩国投资 11 亿美元,将建设物…

佚名
对于用户购买的产品,阿里巴巴计划提供“购买后 90 天内无条件 100% 退款”的服务,也就是说如果阿里认定用户直接购买的产品疑似假冒伪劣产品,将直接全额退款。

关键词:阿里巴巴

106

消息称字节跳动 2023 年第三季度营收 309 亿美…

佚名
The Information 看到的私人文件显示,2023年前 9 个月,字节跳动的收入增长了 40%,达到 844 亿美元(当前约 6076.8 亿元人民币)。据称,字节跳动再次向员工发布了最新的股票回购计划,再次确认字节跳动近期没有上市计划。

关键词:字节跳动

107

孙正义“剑指”英伟达,底气何在?

佚名
公开资料显示,面向人工智能市场的产品规划,英伟达今年第二季度将对H200进行供货、对GH200/GH200NVL投产,B100、B40、GB200、GB200NVL也将在今年推出,发展势不可挡。

关键词:孙正义

110

消息称社交平台 Reddit 与大型 AI 公司达成数…

佚名
彭博社报道称,截至 2023 年底,Reddit 的同比收入增长了 20%,但仍比其两年前设定的 10 亿美元目标少了 2 亿。

关键词:Reddit

110

传公募一哥王亚伟被抓 旗下千合资本北京办公室…

佚名
同年10月,又有知情人士透露,王亚伟已于当年8月起被当局拘留并接受调查,事涉中国证监会前高级官员朱从玖有关调查。

关键词:公募一哥

114

马斯克否认其人工智能公司xAI寻求筹集资金

佚名
据悉,最近几周,xAI公司接触了富裕的个人和投资者,包括中国香港的家族办公室、中东主权财富基金以及日本和韩国的投资者。有知情人士透露,摩根士丹利正协调筹款事宜。

关键词:马斯克

112

营收单一、现金流不足,白山云重启IPO能成?

佚名
虽说容联云和白山云分属不同领域,前者主做短信业务,后者做CDN业务。但二者的生意模式本质是相同的,即上游核心竞争力是和运营商关系

关键词:白山云

116

11只比特币现货ETF获批,SEC主席:但并未批准…

佚名
不能保证所有申请都会导致基金进入市场。芝加哥期权交易所(Cboe)网站周三下午表示,几只比特币ETF将于周四在其BZX交易所开始交易。

关键词:比特币

117

董明珠越强硬,格力就越疲软

佚名
在国内市场增量不足的情况下,转战海外或许是企业的新机遇。然而,当美的和海尔将空调销售推向全球时,格力电器依然主要雄踞在国内市场。2022年,格力的外销占比只有不到15%,远低于美的和海尔的40%以上。

关键词:董明珠

122

英特尔CEO:摩尔定律节奏正在放缓至三年

佚名
若按照原本的摩尔定律,集成电路上可容纳的晶体管数量每隔 18 个月-2 年就会翻一番,即是“处理器性能约在每两年增加一倍,但同时价格下降为先前一半”。

关键词:英特尔CEO

120
198 条新闻  首页 | 上一页 | 1 2 3 4 5 6 7 8 9 | 下一页 | 尾页  15条新闻/页  转到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