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计划在韩国投资 11 亿美元,将建设物流中…

佚名 点击:100 关键词:阿里巴巴

阿里巴巴计划在韩国投资 11 亿美元,将建设物…

佚名
对于用户购买的产品,阿里巴巴计划提供“购买后 90 天内无条件 100% 退款”的服务,也就是说如果阿里认定用户直接购买的产品疑似假冒伪劣产品,将直接全额退款。

关键词:阿里巴巴

100

消息称字节跳动 2023 年第三季度营收 309 亿美…

佚名
The Information 看到的私人文件显示,2023年前 9 个月,字节跳动的收入增长了 40%,达到 844 亿美元(当前约 6076.8 亿元人民币)。据称,字节跳动再次向员工发布了最新的股票回购计划,再次确认字节跳动近期没有上市计划。

关键词:字节跳动

104

孙正义“剑指”英伟达,底气何在?

佚名
公开资料显示,面向人工智能市场的产品规划,英伟达今年第二季度将对H200进行供货、对GH200/GH200NVL投产,B100、B40、GB200、GB200NVL也将在今年推出,发展势不可挡。

关键词:孙正义

107

消息称社交平台 Reddit 与大型 AI 公司达成数…

佚名
彭博社报道称,截至 2023 年底,Reddit 的同比收入增长了 20%,但仍比其两年前设定的 10 亿美元目标少了 2 亿。

关键词:Reddit

108

传公募一哥王亚伟被抓 旗下千合资本北京办公室…

佚名
同年10月,又有知情人士透露,王亚伟已于当年8月起被当局拘留并接受调查,事涉中国证监会前高级官员朱从玖有关调查。

关键词:公募一哥

112

马斯克否认其人工智能公司xAI寻求筹集资金

佚名
据悉,最近几周,xAI公司接触了富裕的个人和投资者,包括中国香港的家族办公室、中东主权财富基金以及日本和韩国的投资者。有知情人士透露,摩根士丹利正协调筹款事宜。

关键词:马斯克

110

营收单一、现金流不足,白山云重启IPO能成?

佚名
虽说容联云和白山云分属不同领域,前者主做短信业务,后者做CDN业务。但二者的生意模式本质是相同的,即上游核心竞争力是和运营商关系

关键词:白山云

114

11只比特币现货ETF获批,SEC主席:但并未批准…

佚名
不能保证所有申请都会导致基金进入市场。芝加哥期权交易所(Cboe)网站周三下午表示,几只比特币ETF将于周四在其BZX交易所开始交易。

关键词:比特币

115

董明珠越强硬,格力就越疲软

佚名
在国内市场增量不足的情况下,转战海外或许是企业的新机遇。然而,当美的和海尔将空调销售推向全球时,格力电器依然主要雄踞在国内市场。2022年,格力的外销占比只有不到15%,远低于美的和海尔的40%以上。

关键词:董明珠

119

英特尔CEO:摩尔定律节奏正在放缓至三年

佚名
若按照原本的摩尔定律,集成电路上可容纳的晶体管数量每隔 18 个月-2 年就会翻一番,即是“处理器性能约在每两年增加一倍,但同时价格下降为先前一半”。

关键词:英特尔CEO

117

斗鱼发了份没有CEO的财报

佚名
相较各大平台跑马圈地、靠签约费挣钱的年代,如今的直播行业对主播自身的内容能力和变现能力要求更高,而抖音在这一点具备天然的优势。

关键词:视频号电商

117

微信公众号强化营销内容管理,软文已出现提醒

佚名
4 月,微信要求公众号运营者对发布内容进行严格审查,满足合规性要求。通过各种形式推销商品或者服务,并附加购物链接等购买方式的,应当显著标明「广告」字样。

关键词:微信公众号

115

AI大牛贾扬清再发声:魔改一时爽,社区火葬场

佚名
原阿里首席 AI 科学家贾扬清吐槽国内某大模型(李开复的“零一万物”)用的其实是 LLaMA 架构,仅在代码中更改了几个变量名引发网络热议。

关键词:AI大牛贾

121

消息称WeWork将申请破产,软银遭遇重大损失

佚名
WeWork 的困境在随后的几年中并没有得到缓解。最终,该公司在 2021 年成功上市,但估值大幅下降。日本的软银集团作为其主要支持者,投资了数十亿美元来支持这家初创公司,但该公司仍在持续亏损。

关键词:WeWork

119

1688和闲鱼升级为淘天一级业务 负责人直接向C…

佚名
闲鱼于 2014 年上线,目前已有 5 亿用户,其中 95 后用户占比 43%。现在,1688、闲鱼、钉钉、盒马在内部已被视为阿里最具发展潜力的四个产品。

关键词:1688

117
193 条新闻  首页 | 上一页 | 1 2 3 4 5 6 7 8 9 | 下一页 | 尾页  15条新闻/页  转到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