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来 2023 年营收 556.2 亿元创新高

佚名 点击:100 关键词:蔚来

蔚来 2023 年营收 556.2 亿元创新高

佚名
蔚来预计,第一季度营收为 105 亿元至 110.9 亿元,市场预期为 157.4 亿元;预计第一季度交付量为 31000 至 33000 辆,市场预期为 44035 辆。

关键词:蔚来

100

抖音本地生活架构再调整:消息称抖音外卖调整…

佚名
抖音外卖最新调整是在2023年12月19日,当时鞭牛士报道显示抖音外卖正在缩减业务,从已经开通的30城缩减到成都、长沙、上海、深圳和福州5个城市,代理商的签约期限在12月31日宣告失效。

关键词:抖音外卖

114

OpenAI估值达800亿美元:员工可出售老股

佚名
2023年年初,它同意了一项类似的协议。报道称,风险投资公司 Thrive Capital、红杉资本、Andreessen Horowitz 和 K2 Global 同意通过要约收购购买 OpenAI 股票,该公司估值约为 290 亿美元。

关键词:OpenAI

107

路特斯汽车IPO备案获通过:估值超50亿美元

佚名
路特斯科技于2021年8月成立,总部在武汉经开区(中国车谷)。当时,路特斯还完成Pre-A轮融资,估值150亿元,蔚来资本也参与本轮融资。

关键词:路特斯

119

Shutterstock 完成对 Backgrid 名人新闻网络的…

佚名
三十多年来,Backgrid 以向一流媒体机构提供世界一流摄影师的实时内容而享有盛誉。此次收购将为 Shutterstock 带来超过 3000 万份名人

关键词:Shutterstock

110

网元圣唐再获腾讯大比例增资,收购后仍将保持…

佚名
据接近网元圣唐的人士透露,这次收购后,腾讯承诺仍将保持核心研发团队的独立性,延续网元、烛龙的独立厂牌,并将帮助古剑系列经典IP继续做大,而老孟对内还是会作为CEO和腾讯一起负责公司的管理事务。

关键词:网元圣唐

110

瑞萨电子宣布以 3.39 亿美元收购美国 Transph…

佚名
瑞萨电子还表示,随着全球对高效电力系统的需求不断增加,相关产业正在向以碳化硅(SiC )和 GaN 为代表的宽禁带(WBG )材料过渡。

关键词:瑞萨电子

156

传字节商谈将朝夕光年多款游戏卖给腾讯

佚名
《晚点 LatePost》了解到,目前抖音的游戏直播日活跃用户数在 8000 万左右。2022 年,字节跳动中国区直播收入超过 1300 亿元,也是其仅次于广告业务的第二大收入来源。

关键词:字节

109

钧崴电子闯关IPO,实控人突击套现2.6亿元

佚名
需要指出的是,钧崴电子于2022年1月及2022年3月引入外部投资者的同时,与所有的投资者都曾签定了对赌条款。

关键词:钧崴电子

113

金蝶宣布获得来自卡塔尔投资局2亿美元战略投资

佚名
金蝶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徐少春表示:“我们很高兴与QIA合作,本次来自QIA的战略投资彰显了金蝶在企业数字化管理行业的龙头地位,并将助力金蝶的国际化增长战略。”

关键词:金蝶

139

零一万物最新发声:不涉及套壳、抄袭,权威榜…

佚名
目前,Yi模型在Hugging Face社区下载量为16.8万,魔搭社区下载量1.2万。在GitHub 获得超过4900个Stars。多家知名公司和机构也推出了基于Yi模型基座的微调模型

关键词:零一万物

119

时隔一年半,比特币交易价格再次站上4万美元

佚名
此轮比特币价格上涨,原因之一是市场押注美联储已完成加息,并将于2024年初开始降息。此外,多家机构认为,美国证监会将有大概率批准比特币现货交易基金(ETF)在美股交易。

关键词:比特币

115

星纪魅族集团半年完成20亿元融资 加速消费电子…

佚名
2023年6月19日,星纪魅族集团与全球豪华纯电高性能汽车品牌Polestar极星宣布成立全新的合资公司,星纪魅族集团持股51%。基于Flyme Auto打造的 Polestar OS智能座舱系统,将搭载在今年底交付的极星4车型上。

关键词:星纪魅族集团

116

3400多亿独角兽申请破产,共享办公已成“夕阳…

佚名
盈利的品牌也有,行业龙头之一的创富港联合办公在2022年实现营业收入6.99亿元,同比增加7.85%;实现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534.98万元,同比增加327.10%。

关键词:独角兽

116

成立半年的欧洲OpenAI再融资3亿美元,已晋升独…

佚名
Mistral还根据更严格的欧洲法规开发产品,并强调隐私和安全。这种重视有助于它与OpenAI等美国竞争对手争夺欧洲企业客户。能捕捉不同文化细微差别的特定语言的大语言模型也可能在某些市场超越OpenAI。

关键词:欧洲OpenAI

117
316 条新闻  首页 | 上一页 | 1 2 3 4 5 6 7 8 9 | 下一页 | 尾页  15条新闻/页  转到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