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莱智慧获蚂蚁集团等机构超3亿元A轮投资

A-A+
睿商网 瑞莱智慧

  近日,北京瑞莱智慧科技有限公司(简称“瑞莱智慧”或“RealAI”)已完成超3亿元人民币A轮融资,投资方包括蚂蚁集团、达泰资本、考拉基金等多家机构。据悉,瑞莱智慧于2020年底刚完成数千万美元的Pre-A轮融资,由前海母基金、达泰资本、基石资本投资,老股东卓源资本、松禾资本跟投。

  据悉,本轮融资将用于继续加大AI安全、隐私计算等安全可控人工智能基础设施平台产品的研发投入,同时进一步深化战略布局、加强团队建设等,推动规模化场景落地。

  截至目前,瑞莱智慧已完成四轮融资,估值达数十亿人民币。瑞莱智慧也已经在政务、金融、能源、互联网等领域落地,服务于中国石油、中国电建、国家电网、浦发银行等在内的数十家大型企业机构。2021世界互联网大会期间,瑞莱智慧自主研发的“安全可靠可控的新一代人工智能平台”入选十四项全球领先科技成果之一,作为唯一创业企业与华为、阿里、高通、安谋科技等国内外顶尖科技企业同台。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Net/6016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