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觅科技宣布完成36亿元人民币C轮融资

A-A+
本站原创 追觅科技

  

  近日,追觅科技宣布完成36亿元人民币的C轮融资。本轮投资由华兴新经济基金、CPE源峰领投,碧桂园创投战略投资,云锋基金、磐泽资产、北京泰康投资、天行者资本、嘉实投资、达晨财智等跟投,老股东小米集团、顺为资本、IDG资本追加投资。碧桂园创投作为本轮新引入的战略投资人,将帮助企业未来进一步拓展智能家居场景、和前装及物业市场;小米集团作为既有战略投资人,本轮进一步追加了投资,未来将作为持续长期合作伙伴,与追觅携手共进,共同推动科技生活的技术进步和产品普惠。

  追觅创始人及CEO俞浩表示,本轮融资也将继续用于加大尖端研发人才引进和技术团队建设,为追觅的创新发展保驾护航。

  据天眼查公开资料显示,追觅科技创立于2017年,自成立以来,追觅就树立了明确的愿景“成为一家不断求索和成长的世界顶级科技企业”。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career/6015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