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fusion在澳大利亚悉尼设立新办事处,扩大全球业务版图

A-A+
本站原创 文传商讯

纽约、伦敦和香港--(美国商业资讯)--基于云的投资管理软件与服务的领先提供商Enfusion, Inc.(简称“Enfusion”,NYSE: ENFN)最近宣布在澳大利亚悉尼开设新办事处,这将是Enfusion在大洋洲的第一个办事处。选址悉尼将使Enfusion能够充分应对市场对创新运营解决方案日益增长的需求,并将一流的软件即服务(SaaS)平台和技术支持型服务扩展到该地区不断扩大的投资管理公司群体。

Enfusion首席执行官Thomas Kim表示:“在过去一年里,我们努力在包括亚洲、欧洲、中东和非洲以及北美在内的多个地区发展业务,由于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对我们解决方案的需求不断增加,我们意识到,接下来最好能巩固我们在悉尼的业务,这也让我们能够更好地服务现有客户。悉尼办事处将是我们的第十个全球办事处。我们将继续在全球范围内提供我们的云原生软件即服务平台和管理服务解决方案,满足每个市场的独特需求。我们很高兴能更好地支持我们在该地区的现有客户,同时也期待未来的发展契机。”

Enfusion于2019年开始为澳大利亚的对冲基金、资产管理公司和养老金公司提供服务。Raymond Chan是一位拥有20多年亚太区(APAC)和大洋洲从业经验的资深业界人士,曾就职于摩根士丹利、高盛、中信和PAG等卖方经纪公司和投资管理公司,他将担任Enfusion澳大利亚和新西兰销售主管。

悉尼办事处的开设是Enfusion在亚太区取得突破性进展的又一步骤。2021年7月,Enfusion在中国成立了一家外商独资企业(WFOE)——茵富软件(上海)有限公司,将业务拓展到上海。这标志着Enfusion正式进入中国大陆的第一步,再次证明了公司长期致力于服务亚太区的投资管理企业。

关于Enfusion

Enfusion的投资管理软件即服务平台消除了传统的信息边界,将前台、中台和后台团队整合在一个云原生系统上。通过软件、分析和中/后台管理服务,Enfusion创建实时数据驱动型智能的企业级文化,提升敏捷性并推动增长。Enfusion在四大洲设有10个全球办事处,与650多家投资管理公司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

来源:Enfusion, Inc.
源码: ENFN-IR
ABX-CORP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11208006114/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媒体
Prosek Partners
pro-enfusion@prosek.com

投资者
Brian Murphy
EnfusionIR@icrinc.com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cninfo/6073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