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C达成收购Intertrust N.V.的附条件协议

A-A+
本站原创 文传商讯

CSC计划收购位于荷兰的企业和基金解决方案全球提供商

特拉华州威尔明顿--(美国商业资讯)--全球领先的商业、法律、税务和数字品牌服务提供商CSC宣布,已就拟议公开收购Intertrust的所有已发行和流通在外普通股达成一项附条件协议。CSC与Intertrust合并后,将凭借彼此全球团队的强强联合以及互补性地域和服务优势,为全球客户打造一家毫无争议且具有差异化特色的领导企业。

CSC成立于1899年,总部位于美国特拉华州威尔明顿,在全球13个国家拥有3,000名员工,是逾18万家企业客户(包括90%的《财富》500强(Fortune 500®)企业)、近1万家律师事务所和3,000多家金融机构可信赖的合作伙伴。CSC的成功基于其为客户提供一流解决方案以实现高效管理并打造关键业务流程的能力。自2002年以来,CSC已完成25项战略性收购,在成功整合交易的同时提高了盈利能力和客户忠诚度,赢得了良好口碑。

CSC首席执行官兼总裁Rod Ward表示:“我们多年来一直关注着Intertrust的成长和转型,同时在美国开始发展我们的信托和公司服务业务,在全球范围内拓展我们的基金管理和国际化扩张解决方案业务,并通过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服务模式来使他们能够应对日益复杂的国际监管环境。凭借我们的业务模式、优秀员工、行业领先且屡获殊荣的客户服务、稳定性、持续性以及应对复杂情况的激情,我们认为我们提供了市场上无可比拟的独特机会。”

CSC相信,通过将其全球性公司产品与Intertrust相结合,CSC将在市场最需要的时刻,在公司、基金、私人和资本市场客户中确立自己毫无争议且具有特色的领导者地位。CSC认为,结合两家企业的优势,其将成为客户的首选合作伙伴,并通过由行业专家打造,并由单一技术平台支持的全套核心专业服务,帮助公司管理其需求。

CSC的此次拟议收购建立在全面的尽职调查基础之上,CSC坚信此次收购符合Intertrust股东的最佳利益,并将为其现有和潜在的客户与员工带来极大的短期和长期价值。

不保证交易将会最终完成。在适当情况下,将另行发布公告。

富瑞集团(Jefferies)代表CSC担任首席并购财务顾问,富国银行(Wells Fargo N.A.)担任助理财务顾问,世达国际律师事务所(Skadden, Arps, Slate, Meagher & Flom LLP)和Houthoff Coöperatief U.A.担任法律顾问。

关于CSC

CSC是为全球公司提供商业、法律、税务和数字品牌服务的领先公司,也是一家领先的专业管理服务提供商,为采用不同基金策略的另类资产管理公司、公共和私人市场的资本市场参与者以及需要信托和治理支持的公司提供专业管理服务。我们是企业背后的企业(business behind business®),也是90%的《财富》500强企业、65%以上全球品牌榜(Interbrand®)排名企业,以及近1万家律师事务所和3,000多家金融机构的可信赖合作伙伴。CSC成立于1899年,总部位于美国特拉华州威尔明顿,已在美国、加拿大、欧洲和亚太等地区设立办事处。我们是一家全球性公司,无论客户身在何处,我们都有能力帮助其开展业务——且均由来自各领域的专家完成。更多详情请访问cscglobal.comcscgfm.com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11206005536/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Laura Crozier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cninfo/6072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