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辉:部分店面店仓周转天数下降至16天

A-A+
本站原创 永辉

  

  据悉,永辉在部分店面将店转天数降低至了16天。据永辉相关负责人透露,在推进供应链数字化后,在福州等地的标杆店内,店仓周转时间下降了30%,货物的库存时间也降低至16天左右。

  据了解,非生鲜类的商品从货源地发出,先进入的是线下商店背后配套的临时仓库,由超市分拣员上架后再接受消费者的挑选。一批货从进入临时仓到全部销售出去的周期,被称为“店仓周转天数”,这一数值体现的是线下商店与其配备的仓库内货品的周转效率。目前,行业平均水平为20-24天的周转天数。

  今年9月,永辉新任CEO李松峰在内部信中表示,永辉要做“以生鲜为基础,以客户为中心的”科技零售企业。未来十年,永辉要持续做强供应链及运营能力,坚定全渠道到家和到店业务融合。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manage/6005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