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味王国获5000万A+轮融资 年底开放家庭端气味主机业务

A-A+
睿商网 气味王国

  近日,国内首家数字气味技术研发企业,全球首家数字气味应用方案提供商——气味王国宣布完成5000万人民币A+轮融资,投资方为君上资本与山盛股权投资基金。

  本轮融资完成后,气味王国将持续深耕数字气味领域,于2021年底开放家庭端气味主机业务,实现气味信息在家庭端的复现和传输。

  据悉,气味王国是国内首家数字气味技术研发企业,全球首家数字气味行业应用方案提供商。专注于数字化图形、数字化嗅觉产品的技术研发和应用,是国内虚拟现实行业在数字气味领域的开拓者、传播者及践行者。团队成员来自人工智能、生物技术、材料学、电化学、计算机、人机工程、信息融合、工业设计等领域,是一群致力于新技术新产品的追梦人、探险家、筑路工。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Net/5938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