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或许很艰难,但创业永远都不晚

A-A+
本站原创 创业

  大鹏相信很多人会有这样的疑问“我现在已经35了,没有什么公司要我,我打算自己创业,现在是不是太晚了?”

  35岁当然还是可以创业的,为什么我会这么说呢?在我们的社会里,存在这样一种现象,如果你高中刚毕业或者大学刚毕业就去创业,有些人会和你说:“这也太早了吧?你没有经验,你什么都不会,你怎么创业,你太年轻了,你太稚嫩了,你说的话太年轻了,那些大老板和企业家不会和你做生意的,再等几年吧”。

  如果你被这些人说服了,你决定过段时间再创业,你决定过几年再创业,可是结果呢?你会发现过了几年以后这些人会说:“你太老了!你已经看不懂这个社会的运作了,这个世界变化太快了,你太老了,你看不懂了,不要做了,你年龄这么大了体力和脑力估计也跟不上了,你还有家庭还有孩子,别创业了,创业不适合你,好好的过你的安稳生活吧”。

  

  到底什么时候才是最适合创业的时候?到底哪个时候才会是创业的最好时机?我来告诉你吧,答案只有一个:现在。最适合创业的时候就是现在,没有任何一刻是比现在更适合创业的,现在就创业,永远都不晚!不会有完美的时机,只有通过行动才能创造最完美的时机!

  “你太年轻了”,“你太老了”,这些话往往是来自于这样的一类人,什么样的人呢?他们已经放弃了他们的梦想,他们想要让你也放弃你的梦想,而且他们往往并没有完成过对自己真正重要的事情,如果你认为创业对你很重要,如果你真的想要创业,那你应该相信的只有自己,应该排除他人对你的消极影响,拥抱正能量。

  

  马云35岁才创立阿里巴巴,柳传志40岁才创立联想集团,华为创始人任正非、沃尔玛创始人山姆·沃尔顿、娃哈哈创始人宗庆后创业时也都是40岁后才开始创立自己的事业。你才35岁,你还有的是机会,而且随着科技的进步和医学的进步,人们的寿命也越来越长了,你有的是时间,创业,永远,永远都不会太晚,每一个最好创业的时机就是现在。

  如果你想创业,如果你准备好了,如果你已经下定决心,你愿意付出一切,你愿意去发展自己,那你就去争取吧。

  如果你不知道自己能做些什么,那就从副业开始,发展高收入技能,做主业的同时把空闲的时间用来做副业,先试试水温,先学会一些,学习商业如何运作,学习如何销售,学习如何成交,学习如何管理团队成员,学习如何表达自己的观点,可以慢慢来,这些可以为你打好创业的基础。

  永远不要去做对事情,你只需要开始去进行。你知道你想要什么,你就去争取吧,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manage/5893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