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麦科技完成2亿C2轮融资

A-A+
本站原创 云麦科技

  近日,云麦科技宣布完成2亿元C2轮融资,由乐耕资本领投,长润资本、璀璨资本及明势资本跟投,据悉,本轮融资将用于加速新品研发、品牌建设与全球渠道拓展。作为智能运动健康领域的领头企业,云麦科技在此之前已完成5轮融资。天使轮融资来自猎豹移动CEO傅盛,bilibili CEO陈睿;A轮融资来自璀璨资本与新浪微博、明势资本共同投资;B轮融资来自LB Investment、信文资本、泓锦文资本、中韩基金等多家机构。2020年9月,云麦科技获得来自小米的数千万投资,完成C轮融资,成为小米生态链企业。

  

blob.png

  硬件+服务+数据,打造生态闭环

  云麦科技目前共拥有三大产品线:体脂秤、按摩筋膜枪、智能运动装备。围绕这三大产品线,云麦科技开发了智能健康数据云、好轻APP等多款软件应用程序,形成“智能运动装备+健康服务平台+数据云”三位一体智能健康生态闭环,实现软件与硬件、终端与云端、产品与数据的连接。深耕智能健康运动多年,云麦科技坚持以用户为核心,致力于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通过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切实解决用户需求,引导用户关注自身健康问题,提升用户的生活品质。

  把握用户痛点,扩展海外市场

  成立7年以来,云麦科技的智能健康硬件深受广大用户好评,积累了大批忠实用户,在体脂秤和按摩筋膜枪系列产品获得成功后,云麦正逐步建立智能运动品牌专业化,拓展中高端智能运动市场。加入生态链之后,更是不断尝试研发符合大众需求的新产品,为用户带来健康运动的生活方式。同时,云麦科技也在加速全球化布局,积极拓展海外业务。2016年开始,建立YUNMAI Global市场计划;2021年起,云麦开启海外市场迭代更新,逐步建立全球化经销体系,4月份签约巴萨球星安苏·法蒂为旗下按摩筋膜枪全球代言人。截至目前,云麦系列产品已远销全球41个国家和地区。

  

  未来,云麦科技将投入新品研发,进行技术革新,运用创造性思维和专业技术打磨智能运动新产品,通过对用户分析和深刻洞察,打造更符合用户需求智能健康运动产品。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manage/5887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