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as OLED對任天堂Switch OLED提起專利侵權訴訟

A-A+
本站原创 文传商讯

都柏林--(美國商業資訊)--專精於OLED專利技術的愛爾蘭公司Solas OLED Ltd. (“Solas”)今天宣佈,該公司已對任天堂株式會社(Nintendo Co., Ltd.)、任天堂美國公司(Nintendo of America, Inc.)(統稱「任天堂」)以及三星顯示株式會社(Samsung Display Co., Ltd.,簡稱“SDC”)提起訴訟。

Solas今天在美國德州西區地方法院對SDC和任天堂提起訴訟,稱任天堂Switch OLED (“Switch OLED”)侵犯了Solas的四項美國專利:7,499,042、7,573,068、7,868,880和7,663,615。

Switch OLED於2021年10月推出,採用由SDC提供的7英寸OLED面板。Switch OLED是採用侵犯Solas專利的SDC顯示器的眾多產品中的最新一款。今年3月,美國德州東區地方法院認定SDC侵犯了Solas的專利,涉及金額超過8,000萬美元。儘管法院做出了裁決,並且SDC多年來一直知曉Solas的專利,但SDC在未獲得適當的OLED技術專利授權情況下,其OLED顯示器繼續採用Solas的專利技術。

SDC繼續故意未經授權使用和侵犯Solas的專利,是三星集團(「三星」)對他人專利持不尊重態度的典型代表。這種態度只會對旨在保護和促進創新的制度造成損害。Solas將繼續努力捍衛他人創造的工作成果和知識產權,並阻止三星大肆盜用專利技術。

關於Solas OLED Ltd.

Solas成立於2016年,是一家OLED科技授權公司,總部位於愛爾蘭都柏林。Solas專利組合涵蓋OLED結構、顯示幕設計和架構,以及驅動電路這些關鍵領域,也是非常重要和全面的OLED專利組合之一。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閱: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11207006178/en/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聯絡方式:

Aoife E Butler
+353 (0) 1 691 7015
abutler@atlanticips.com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cninfo/6072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