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ton Global宣布向投资者派发6370万加元

A-A+
本站原创 文传商讯

亚利桑那州斯科茨代尔--(美国商业资讯)--管理着34亿美元资产的地产投资与土地资产管理公司Walton Global欣然宣布,将向旗下多家实体企业的投资者分配总计6,370万加元,这些实体包括WIGI Restructured Bond Corporation (WIGI RBC)、McConachie Management Corporation和Roll-up Corporation (RUC)。此次分配将持续至2021年12月底。

Roll-Up Corporation (RUC)

Walton旗下公司Roll-Up Corporation (RUC)于2021年11月15日批准向其投资者分配约5,500万加元,并将于2021年12月1日面向RUC股东完成此次分配。这是对RUC投资者进行的第三次分配,分配标准为每股0.082加元。2018年成立以来,RUC已向其投资者分配总计1.04亿加元

RUC由134家加拿大预开发土地实体合并而成,拥有逾28,141名股东。该公司在美国和加拿大等主要增长市场共拥有15,622英亩预开发土地的权益。

McConachie Asset Management Corporation

McConachie Asset Management Corporation的投资者预计将于2021年12月10日获得250万加元的分配。

该250万加元是公司2021年对其债券持有人进行的第三次分配。此次分配包含本金偿还和利息支付,将按比例分配给所有债券持有人。到目前为止,McConachie项目的投资者已收到总计6,490万加元的本金和利息支付。

McConachie是位于阿尔伯塔省埃德蒙顿的一个住宅开发项目,Walton是该项目的管理公司。Walton今年一直在努力推进该项目的完工,预计于2022年初完成收尾工作。

WIGI Restructured Bond Corporation (WIGI RBC)

WIGI RBC计划于2021年12月31日进行620万加元的现金分配,这是该实体2021年为偿还债券而进行的第二次分配。截至目前,WIGI RBC的投资者已收到总计约1,890万加元的分配。

WIGI Restructured Bond Corporation在加拿大拥有资产,包括位于阿尔伯塔省和安大略省的预开发和正在进行中的土地开发项目。

Walton预计其将于2022年创造更多变现机会,为旗下公司的投资者进行更多分配。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11208005790/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Megan Wahl
LAVIDGE
480-998-2600
DL-Walton@lavidge.com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cninfo/6073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