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ntier展示其支持Google Assistant的SmartSDK

A-A+
本站原创 文传商讯

伦敦--(美国商业资讯)--数字音频技术的领先供应商Frontier Smart Technologies今天宣布,其SmartSDK中增加了对Google Assistant的支持。该公司将在今年的CES上演示其实现Google Assistant的解决方案。

Frontier SmartSDK是一种先进而灵活的多生态系统软件解决方案。SmartSDK与Frontier的Minuet硬件平台一起,使第三方品牌和制造商能够快速且经济高效地开发支持语音的音频产品。

Google Assistant建立在Google的搜索引擎技术上,是市场上增长最快的语音助手之一。它受益于Google在数据处理方面的专业知识,能够持续地学习和改进,并支持与其他产品的广泛交互。

支持Google Assistant的Frontier SmartSDK将于2018年上半年供应客户,已在CES上的Klipsch等主要品牌的多款新型音频产品中演示。

Frontier Smart Technologies首席执行官Anthony Sethill表示:

Frontier SmartSDK增加对Google Assistant的支持对于我们的业务和我们的客户而言是一大进步。Frontier是与Google合作的少数系统集成商之一。我们的平台引入Google Assistant让第三方品牌有机会在快速发展的支持语音的智能音频市场上展开竞争。

关于Frontier Smart Technologies Limited

Frontier是世界领先的数字广播和智能音频产品的技术解决方案供应商。Frontier的音频产品为DAB/DAB+、互联网广播和Wi-Fi无线扬声器和回音壁(soundbar)提供解决方案——从硅片到软件到生产环境平台设计。Frontier Smart Technologies的客户包括Bose、Denon、Grundig、harman/kardon、Hama、JBL、Marshall、Onkyo、松下、飞利浦、先锋、Pure、Roberts、索尼、TechniSat、UrbanEars、雅马哈等等。

Frontier Smart Technologies是Frontier Smart Technologies Group Ltd.的商标或注册商标。其他名称和品牌可能是其他人的财产。

Google Assistant是Google Inc.的商标。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cninfo/4596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