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德地图宣布新代言人 任命黄晓明为首席直行官

A-A+
睿商网 高德地图

  

高德地图任命黄晓明为首席直行官

  高德地图任命黄晓明为首席直行官

  睿商网讯 11月13日午间消息,高德地图今日宣布其明星代言团迎来新成员黄晓明,同时任命黄晓明为高德地图“首席直行官”。

  据悉,黄晓明为高德地图录制的“耿直导航”语音包也将在不久之后上线,这将是继林志玲、郭德纲、石班瑜、TFBOYS、罗永浩和高晓松之后,高德地图全新推出的又一个全程明星导航语音。

  黄晓明是山东青岛人,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2013年凭借剧情片《中国合伙人》获得中国电影金鸡奖、中国电影华表奖、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男主角奖。据了解,11月13日是黄晓明的四十岁生日,高德地图为他送上了蔬菜制成的巨型迷宫生日蛋糕。高德地图在公布黄晓明为全新代言人的同时,还被任命他为“首席直行官”。

  2015年以来,高德地图始终视“声音”作为重要的产品战略方向之一,以满足不同用户群体的个性语音偏好。高德方面称,每次新的明星导航语音包上线,都会给高德地图带来显著的用户增量。目前,高德地图拥有性感的林志玲语音,幽默的郭德纲语音,怀旧的周星星语音,情怀的罗永浩语音,青春洋溢的TFBOYS语音和文青的高晓松语音,黄晓明的“耿直导航”语音加入之后,高德地图用户又有了新的个性化选择。

  “数据是互联网地图的基石,产品代表服务用户的能力,而声音就是让用户享受服务时的最佳沟通介质。” 高德地图副总裁陈永海表示,“欢迎黄晓明成为高德地图的‘首席直行官’,期待黄晓明的耿直导航能够带领大家勇敢直行。”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Net/4547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