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格亲民:小米与Oculus将联合推出VR一体机

A-A+
本站原创 小米

  2018年1月8日,美国拉斯维加斯 – 全球科技领军者小米与Oculus联合宣布,双方将联合推出VR一体机产品:小米VR一体机和Oculus Go。这两款全新VR产品将以更亲民的价格,让更多人体验到高品质VR产品的乐趣。

  小米VR一体机是在中国发售的产品版本,2017年10月首次发布的Oculus Go是在中国以外国家发售的产品版本。这两款VR一体机无需外接PC或插入手机,使用体验便捷灵活,代表了VR硬件产品的最新发展。

  这两款VR一体机均与高通公司合作,搭载骁龙移动处理器,满足一体机的VR高性能处理需求。结合了小米在消费电子类产品领域的创新精神和丰富经验,以及Oculus在VR行业的领先技术和专业水准,小米VR一体机和Oculus Go展现了行业尖端技术及高水准的工艺制造品质。

  小米生态链副总裁、小米探索实验室负责人唐沐表示:“很高兴此次能与Oculus合作推出VR一体机,为用户带来性能远超预期的高性价比VR产品,契合了小米一直以来对用户体验和性价比近乎苛刻的追求。为了得到最好的使用体验,我们会把每一个细节都考虑在内。在与Oculus合作过程中,我们致力于使用目前业界顶尖的技术和工艺,最终带来这款无需外接手机或者电脑就能完全沉浸到另一个世界的VR一体机。”

  Facebook虚拟现实副总裁、Oculus负责人雨果·巴拉表示:“这款VR一体机是Oculus在VR硬件发展过程中意义重大的一笔。通过与小米的合作,Oculus Go和小米VR一体机实现了我们在研发介于手机VR和PC VR之间的全新VR一体机品类中的首个突破。我们相信,这款一体机是进入VR最简单的方式。”

  小米VR一体机和Oculus Go的核心硬件配置完全相同。两款一体机使用了众多创新技术配置,包括Fast-Switch 2K超清极速屏、新一代的光学透镜和全景声近场耳机。此外,小米VR应用商店还提供巨幕电影、360°全景视频和体感游戏等海量内容。

  小米VR一体机采用了Oculus研发的全景声音频技术。一体机直接集成了一对近场耳机,保证了用户即时享受全景声效,也便于与他人分享。一体机同时配有3.5毫米的耳机插孔,为使用者带来更私密的听觉享受。

  基于Oculus的底层软件技术,小米VR一体机专门为中国用户量身定制了强大的视频播放器和本地化的社交体验。一体机同时支持小米VR SDK和Oculus Mobile SDK,同时兼容小米VR内容及Oculus平台的VR内容,易于国内和海外开发者将内容带到小米VR一体机上。小米会将Oculus应用商店的热门游戏、视频和应用引入中国,让中国消费者体验到高水准的移动VR精品内容。

  作为VR硬件的领先产品,更多关于小米VR一体机产品信息及具体发布日期,敬请关注小米的官方发布。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Net/4592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