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逆袭!实体宠店PETIN双十一单日销售超500万!

A-A+
本站原创 PETIN

  双十一,就在人类尽情享受这场消费盛宴的同时,宠物们也迎来了自己的春天。

  宠儿宠物连锁PETIN(以下简称宠儿宠物)在双十一当天以518万的销售业绩引起行业瞩目。在众多全球宠物资本纷纷进驻中国抢占市场的严峻环境下,“宠儿宠物”为何独享消费者的青睐与追捧?最重要的原因莫过于其“高质量的产品,超贴心的服务以及专业的咨询”的品牌标签。同时,在指定活动产品上,均选择了高度匹配宠物消费者需求的产品,特别是会员消费者偏爱的热销产品。

  

疯狂逆袭!实体宠店PETIN双十一单日销售超500万!

  这一切都令人感受到宠儿宠物对消费者倾注了越来越多的关注与用心。与消费者建立起日益紧密的关系。而对于宠物市场如此大力的付出与投入,也逐渐赢得了消费者对宠儿宠物品牌的信赖与忠诚度。

  披荆斩棘十二年

  宠儿宠物创始人刘斌曾有着13年家乐福全国零售运营管理和商品策略管理经验,同时又是养过13条狗的宠物爱好者。在这两条重要背景因素的作用下,终于在2006年绽放出火花——宠儿宠物连锁PETIN(以下简称宠儿宠物)第一家以现代化管理模式的门店诞生了。

  在选址方面宠儿宠物独到的选择了坐落在购物中心的停车场,这一新兴产业帮助了商业地产进行了新的引流,和新的客户需求模式,备受各大商业地产的欢迎,结合了零售运营管理和商品策略管理的经验,宠儿宠物一改传统宠物店的杂乱无章,在门店布局上和商品管理上发挥出了独到的优势。“这两部分就是宠儿的强项,将原先零售业的经验放到了宠物店里。”对产品进行功能性、细分品类的区分,刘斌一直和自己的员工团队强调一点:商品排面是会讲话的。“在商品的规划上,按照宠物业态的细分品类来做区域划分,动线上则按照进一步促进消费来做设计。”

  在宠物美容方面,宠儿宠物拥有国际大奖知名导师团组成得国际化的宠物美容学校,同时拥有专业化的美容指导课程。

  而在产品上,宠儿宠物采取“末位淘汰”的管理制度。负责采购的团队,会在选品上按照“抢占市场第一份”的原则来选择新品。丰富的产品品类不但倡导了“健康养宠”的理念,也很大程度上增加了消费者粘度。

  

疯狂逆袭!实体宠店PETIN双十一单日销售超500万!

  

疯狂逆袭!实体宠店PETIN双十一单日销售超500万!

  今年是宠儿宠物的第12个年头随着时间的推进在这12年间宠儿宠物不断的探索与自我发掘,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产品与更好的宠物服务,甚至会根据宠物的不同品种、年龄,为宠物们搭配更合理的饮食,这种情感和观念的变化创造了很多宠物行业的新商机。

  除了各种琳琅满目的宠物活体、宠物食品、用品,宠物店中各式各样的“宠物服务”也吸引了不少观众的眼球:宠物洗澡、美容、驯养等等,都是铲屎官们乐于尝试的服务品类。

  完美收官双十一

  所有的努力都终有回报,所有的汗水总能浇灌出成功的花朵。双十一518万对于宠儿宠物来说,是一个新的良好的开始。为了这一幕宠儿宠物每个员工付出的是通宵达旦的努力,是用心努力的付出,每个部门积极的配合部门间的信任无间,对顾客高度负责的态度去服务每个客户。最后得到的是顾客的满意,供应商的支持,甚至搞笑的很多宠物同行的员工都来参与抢购。

  

疯狂逆袭!实体宠店PETIN双十一单日销售超500万!

  正如刘斌总经理所说:“有宠物的地方就有宠儿宠物”宠儿宠物在中国的12年,是与消费者一起成长的12年。宠儿也一直努力秉承公司的宗旨,将最美好的感受带给与宠儿接触的每一个消费者。未来,宠儿还将迎来更多的12年。宠儿期待与消费者一起,抒写更多的美丽与传奇。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Net/4548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