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第一家“小米之家”在迪拜正式落地

A-A+
新华社 小米

  

在阿联酋迪拜,人们体验小米系列产品。(新华社)

  在阿联酋迪拜,人们体验小米系列产品。(新华社)

  外媒称,8月10日,中国智能手机厂商小米在迪拜的首家“小米之家”开业,这是中东非洲区第一家小米授权店。

  据阿联酋《海湾时报》网站8月10日报道,今年小米加快了国际化步伐,在中东地区也开始了它的国际化布局。在迪拜的小米之家开业仪式上,小米之家推出了两款最新的智能手机——小米6和小米Max2。

  小米国际产品兼市场总监宋嘉宁(Donovan Sung)向《海湾时报》表示,除了旗舰智能手机外,“小米之家”还提供笔记本电脑、无人机、滑板车、可穿戴设备、音响系统、汽车空气净化器、智能家居套件,甚至玩具,这些都是小米公司丰富产品中的一部分。

  报道称,虽然位于迪拜波基曼购物中心(BurJuman)的“小米之家”是阿联酋的第一家小米授权店,但早在今年年初,小米就已经将中东作为国际化业务的重要一部分。今年2月以来,小米手机与阿联酋综合电信运营商Etisalat和家乐福合作,把旗舰MIX带到了阿联酋,而且红米Note 4、红米4A等新机也都在这里发布。

  “我们意识到,迪拜是中东地区的重要枢纽,”宋嘉宁补充说,同时,埃及等其他中东地区也正在计划筹开几家门店,这是小米未来在全球开设1000家海外授权店的整体战略的一部分。据参考消息网-出海记记者了解,8月9日,小米还与其在埃及的合作伙伴Al Safy合作,在埃及发布了小米6和小米Max 2,开拓其在当地的市场。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Net/4468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