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7.27新品发布会现场图文直播

A-A+
睿商网 小米

  27日下午14点,小米在国家会议中心举办新品发布会。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除了已经确定的红米Pro外,小米笔记本是否发布尚是悬念。DoNews记者将进行现场图文直播。

  13点,记者已经到达小米发布会现场,北京室外温度34℃,但高温天气丝毫没有阻挡米粉们现场直击小米发布会的热情,嘉宾、米粉和媒体的签到真正井然有序的进行。

  

  进入发布会内场,映入眼帘的是上空悬挂着红米三位代言人刘诗诗、吴秀波、刘昊然的宣传照。大屏幕上播放着之前红米官微发布的预告宣传视频。

  

  现场的气氛越来越浓烈,米粉也越来越多,刘诗诗、吴秀波、刘昊然的粉丝团也到了发布会现场。

  

  发布会“标配”网红主播也开始纷纷进场,引来众人拍照“观赏驻足”。

  

  据小米现场人员透露,小米笔记本会在今天正式发布,据此前爆料称,小米笔记本预计会采用Intel Atom处理器、微软Windows 10操作系统,强调轻薄、超长续航,但不确定是二合一样式或传统笔记本样式,有两种尺寸,首发12.5寸,谍照显示很像MacBook。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Net/41676.shtml

rss 新浪博客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ios系统下载
android系统下载
weixin
sohu
qqllq

热门资讯

金鼎盛男士咖啡们的微商时代

佚名

点击:281

张磊:三次创业 三种风景

白金蕾

点击:108

P2P行业监管细则或明年2月份落地

佚名

点击:105

智能汽车中国将势不可挡

佚名

点击:104

民营企业二次创业潮

佚名

点击:104

盛希泰:拥抱创业是历史的必然选择

盛希泰

点击: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