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展上VAUDE“里外”一致 倔强到底的坚持

A-A+
驴皮网 VAUDE

  驴皮网讯:7月3日,为期四天的第十一届亚洲户外展在南京落下了帷幕,VAUDE作为德国环保荣誉品牌,在户外展中大出风头,大放异彩。此次亚展中,可以从“面子”和“里子”上两个方面去了解VAUDE。

  

  

  面子

  首先从“面子”上来说,你能直观看到VAUDE展位,设计和布局简而不凡,绝对配得上高端、大气、上档次这样的赞美之词。

  

  里子

  其次是在“里子”上,四大系列陈列的产品90%以上的产品均通过VAUDE非常严苛的环保标准GREEN SHAPE环保准则控制生产而成,在环保上态度和行动上高度一致。

  

  

  

  

  口碑

  而在媒体和观众的口碑反馈中,VAUDE作为一个国际的户外“大咖”,本次展会VAUDE在产品上既展示了高端专业,在品牌上又展现了高度。

  

  2016.6.30-7.3亚洲展,这是你看到在创新路上多变的VAUDE,而坚定不移的环保态度,VAUDE却是始终如一。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Net/41476.shtml

rss 新浪博客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ios系统下载
android系统下载
weixin
sohu
qqll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