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UDE骑闯天路资格赛-四川成都站开启

A-A+
驴皮网 VAUDE 骑闯天路
 驴皮网讯:在这里你能够感受到诗中有画,画中有诗的场景,平原、高山、峡谷、河流、草原、冰川、河流、峡谷、森林、野花、海子、雪山、湖泊、温泉、民居尽收你眼底,这不是电影中的场景,这儿是【骑闯天路 VAUDE-318川藏自行车极限赛】 资格赛成都站开赛的地方。

  赛事特点

  1、天路之始,荣耀之初

  天路,始于成都。每年有数千计的骑行爱好者从这里踏上天路的征程。这里是【骑闯天路】的天路起点,也是【骑闯天路】荣誉之战的开端。

  在这一站,组委会将依然为【挑战成功】的车手开放【骑闯天路 VAUDE-318川藏自行车极限赛】TC组名额,5名。

  2、天路蒲虹

  【VAUDE-骑闯天路 资格赛 成都站】的终极挑战设立在【蒲虹公路】的最高点【卡子垭口】。只有冲顶了巅峰的车手,才能获得天路挑战的资格。

  《骑闯天路》更多新闻:

  2016年4月16日,在众礼在北京师范大学北国剧场举行。同时,赛事主办方解读了2016的赛事规则,对未来的高原联赛规划蓝图进行展望,并宣布了和乐视体育建立起深度合作战略关系。【活动详情

  4月24日,2016第二届“骑闯天路-VAUDE 318川藏自行车极限赛”资格赛——深圳站正式开启!【活动详情

  2016年5月6日,VAUDE【骑闯天路】高海拔自行车极限赛在上海国际自行车展举行了2016赛季发布会。相较于创赛年给带给大家的神秘色彩,2016年的【骑闯天路】以更高级的赛事设计以及更卓越的视野,给国内外骑行爱好者带来了海量的令人心驰神往的赛事资讯。【活动详情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Net/4093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