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软AVIDM荣获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金奖

A-A+
本站原创 神软

  2017年6月30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及北京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软件之夜”颁奖盛典上,神软AVIDM企业级产品协同研制管理平台荣获“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金奖”。

  

  神软AVIDM荣获“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金奖”

  该评奖是由工信部信软司和北京市经信委鼎力支持,国内软件行业等级、知名度较高的一次评选。评选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经过专家初审、社会公审、院士终审层层筛选,最终由两院院士评选得出十个金奖产品。此次入围“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金奖”的软件产品基本涵盖了软件各领域,代表了软件及相关行业的最高水准。其中,获得金奖的神软AVIDM,是北京神舟航天软件技术有限公司多年汇聚航天等高端制造行业信息化经验,打造的PLM软件。它服务于载人航天、二代导航、深空探测、大推力运载火箭等航天重大工程与型号,覆盖了航天科技的全部型号研制单位,同时在电子、兵器、核工业等其他高端装备制造行业也得到了广泛的应用。此次神软AVIDM的获奖,不但体现出了国产软件企业自主创新的精神和决心,也反映出自主可控的工业软件完全可以在高端装备制造行业内撑出国产软件的一片天空!

  

  第二十一届中国际软件博览会金奖获奖名单

  据悉,此届软博会上,打造出神软AVIDM的神软公司,除了获得此次软件产品金奖外,还入围了此次软博会上公布的“2017中国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综合竞争力百强企业”榜单。

  

  神软荣获“2017中国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综合竞争力百强企业”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Net/44335.shtml